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愛的神,原諒我!
2008/11/17 23:23:03瀏覽310|回應0|推薦1
我在祈禱的美麗境界中讀到
我把它貼在網路上
希望修女不會怪我
也希望大家買這本書來看(明天會介紹^^)

有一天,我那四歲大的小姪女來看我。
因為我們家只有男孩子,這個小女孩的到來,宛如一道陽光,又似花朵開放。
公園在家附近,所以我帶她到那裡,到了回家時,我牽著她的手,指給她看,穿過停車場,有個小神廟,廟裡供奉地藏佛,是小孩子和窮人的守護神。

我的姪女看到了,帶我到那裡說:「我們去裡面祈禱。」由於門是關的,我想我們只是走過,然而讓我很覺慚愧,小女孩逕自把門打開,開始熱心的祈禱。我也祈禱,之後我問她:「妳說些什麼?」

「我說:親愛的神,原諒我;我沒有什麼獻給祢的。」

我深深感動,因為我所想到要告訴神的全是「給我這個;做那個...」幸虧我沒有告訴這小孩向神祈求使她幸福,或其他這類的事。如果我那麼粗俗,就絕體會不到天真童心的純潔。我只是緊緊的握著她的小手。

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不變成如同小孩子一樣,決不能進天國。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m0834&aid=2393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