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分享】活到120的關鍵~~~百仕可:復易佳3000營養素 VS 順天草本:帝璽活力飲 推薦文
2018/06/06 10:26:00瀏覽74|回應0|推薦0
帝王級的固本關鍵
●靈活固本配方,天然膠質最珍貴
●藥廠級品質控管,安全更有保證
●掌握健康行動力,精氣神更充足

過陣子要去拜訪一位爺爺的朋友與我們家關係還不錯,因爺爺出門較不方便就由我們家去,上網找了一些推薦的老人營養品,在挑選老人營養品時幾個部份是我比較注重的,包含營養素是否是需要且足夠的、品牌的信任度及口感,首先要達成第一點除了自己看標示的營養素外,也可以請藥師推薦,而品牌的信任程度跟口感可以從網友對這款老人營養品的評價而定。

有了這樣的標準讓我在挑選營養品時不會過於茫然,列出的選項有順天草本帝璽活力飲及百仕可復易佳3000,而百仕可的復易佳3000是我認為在各項標準下平均值較高的一款

首先百仕可復易佳3000的營養素含量是其他家無法比擬的,其中含有麩醯胺酸能夠幫助組織修護、傷口癒合及促進蛋白質合成,在許多老人營養品可看到但含量卻是有差別的,復易佳3000的養復三重胺基酸,麩醯胺酸、精胺酸、支鏈胺基酸分別促進養復身體、體力恢復及能量產生,且百仕可的復易佳3000鈣質含量也比其他產品都高,約有550毫克。

另一個順天草本帝璽活力飲也大概跟各位介紹一下

帝王級的固本關鍵

●靈活固本配方,天然膠質最珍貴

●藥廠級品質控管,安全更有保證

●掌握健康行動力,精氣神更充足

產品成份:

鹿角、龜、決明子、枸杞、人參、管花肉蓯蓉萃取物、水、糖

/

食用方法:

一日一瓶,可視各別需要調整。 飯前空腹飲用,可直接飲用或隔水加熱後飲用,風味更佳。

 

另外在搜尋百仕可的復易佳3000評價或網友推薦文時,我發現它不只能當作老人營養品,連發育中的青少年、三餐在外營養不均衡或是持續運動者都可適用,等於買了一箱復易佳3000全家人都可以受益,送禮自用皆可,而且喝起來不會甜也不會有怪異的味道,可以降低老人家的排斥感,而且以前去探望長輩時常被念沒生病帶營養品來幹麻,但復易佳3000就像飲料一樣每天喝一瓶感覺會比較容易被接受~希望這次的反應不會再是無奈的看著我們帶去的營養品了!

不同的身體狀況適合不同的營養品,所以也是要多比較不同品牌。

<<關鍵時刻>>補體素優蛋白即飲配方讓我活力滿分!!! @ 胖達的秘密 ...

但是Protison補體素優蛋白高鈣活力配方和別人不一樣. 適用對象非常廣泛 ... 乳清
蛋白藉由身體利用率高快速消化吸收. 優質蛋白質營養 ... 我個人比較喜歡不甜. 我
覺得喝完消化後人會比較有精神和活力. 為了好好愛護自己,我會選擇適合自己的
補體素. 思耐得生技公司出了不同選項的營養品提供給不同的需求者選用. 如果你不
知道該 ...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llie69yk&aid=11220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