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6
推薦老人營養品復易佳3000,評價優良的百仕可幫阿公補足其他營養品所沒有的營養素~
知識學習健康 2018/06/20 12:30:00

阿公自從年初生病開刀之後回到家裡休養的期間大部分都待在床上,直到傷口的復原狀況比較好後,現在阿公已經可以正常的下床走動,慢慢回到正常的生活作息,不過最近常常聽他說,總覺得體力大不如前,現在只是爬個樓梯到二樓都覺得很吃力。

後來又看了一些新聞,發現上了年紀的老人家老化的速度會越來越快,實在很害怕阿公會不會因為這樣,營養素的攝取不良又發生其他問題。加上有了點年紀的老人家,因為體力、疾病關係,逐步退化使食量比起年輕人,會少很多。但吃得少,也代表著營養補充變少,最後導致體力每況愈下。

和家人討論之後,想靠一些保健食品來補充阿公平時攝取比較不足的營養素,所以挑選了一些富含蛋白質、胺基酸、高鈣營養素等適合老人家的保建食品,看看能不能改善阿公的狀況。

也因此,我幫阿公比較了市面上幾個比較知名的保健食品與喝的營養品廠牌像是亞培、安麗等等,最後選擇了評價不錯,適合老人的百仕可復易佳3000飲品,為食慾不佳的阿公保養身體、補充體力,達到營養補充的飲食保養效果。

認真的研究一下百仕可復易佳3000飲品,每罐250毫升,分量不會很多,而且百仕可復易佳3000富含創新養復三重胺基酸與麩醯胺酸,高鈣的營養素成分,都是老人家很需要的,難怪目前評價很高,口碑很正面的老人保健食品。
除了喝營養品之外,我也發現到一個很重要的事情,就是阿公平時活動的機會真的太少了,我想這應該也是很多老人家都有的問題,可能因為退休了沒什麼事好做,常常就在家看一整天的電視,晚上早早就洗洗睡了,但這樣沒有適度的運動,讓阿公顯得很沒有元氣,所以我就想說,不然就運用下班或放假的時間陪阿公到後山去散散步。我也想從一些輕度適合老人家的運動開始像是健走或太極拳,建議阿公多出去外面動一動,一方面是運動,一方面也是讓阿公認識一些新朋友,聊些他們喜歡的話題,應該可以讓阿公的心情變更好。
現在阿公把原本早餐會喝的豆漿、牛奶,改成百仕可復易佳3000,喝的蠻習慣的每天都會固定喝。另外,生病與食慾不佳的老年人,能夠用最簡便的方式補充營養素,對他們來說才是最實用的。百仕可復易佳3000內含有養復三重胺基酸,「麩醯胺酸」「精胺酸」「支鏈胺基酸」還有蛋白質可用於肌肉生長。

而且百仕可復易佳3000成分低納、無乳糖,喝起來清甜又香濃,很對老人家口味,是一項很值得推薦嘗試的營養品喔!
當初因為看到阿公,因為手術後活動力減弱,整個人看起來氣色不佳,好不容易選到百仕可復易佳3000,有合阿公的胃口,而且喝得很開心,身為孫子的我也覺得很開心,鬆了一口氣。
百仕可,復易佳3000,營養素,評價,彭淑美,麩醯胺酸,老人推薦營養品,液態營養品,喝的營養品,銀髮族營養品

最新創作
推薦老人營養品復易佳3000,評價優良的百仕可幫阿公補足其他營養品所沒有的營養素~
2018/06/20 12:30:00 |瀏覽 4506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分享】活到120的關鍵~~~百仕可:復易佳3000營養素 VS 順天草本:帝璽活力飲 推薦文
2018/06/06 10:26:00 |瀏覽 74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老人營養品】阿公阿嬤的營養就靠它們了!百仕可:復易佳3000營養素 VS 順天草本:強棒飲 推薦文
2018/06/05 18:05:00 |瀏覽 108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嚴選】老人營養品推薦:百仕可-復易佳3000營養素 PK 順天草本-御氣大補飲
2018/06/03 16:31:00 |瀏覽 106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心得】老人體力不足,喝這個就對了!推薦:百仕可-復易佳3000營養素
2018/05/31 09:47:00 |瀏覽 773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最新影像 16
推薦老人營養品復易佳3000
推薦老人營養品復易佳3000
推薦老人營養品復易佳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