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秋日的一呼一吸
2015/09/20 13:50:46瀏覽359|回應1|推薦29

  

              

               一吸  右腳登上一階      一呼 左腳登一階  

               一呼一吸    已登上來時仰望的階梯

                心無雜念 氣息平穩

 

               山蕨噗唆聲搖曳 攀附山屏      一派野趣   這裡沒甚麼好高貴的

                         腳走不快      心只好放輕腳步

              

           

 

                 山石鎮住了我的腳步    我撫觸祂呼吸的氣孔

                  心中學會說  謝謝祢

            

 

                          

 

                   

                     山腳下一座大城市

                            鬧中取靜

                            我悠然履步於自然步道  

 

                     一個  存在  察覺者 

                      說      祂會迷失嗎

 

 

 

 

                                               

 

 

我愛秋日  白天的太陽高照     傍晚收線卻送著涼風

                         一呼一吸   一步一步

 

 

                               .......... 

 

    一吸 右腳登上一階   一呼 左腳登一階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killla56&aid=30823958

 回應文章

伊洛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9/29 01:26
哈哈 我大前天也去了,才發現那裡真賞煙火的好據點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