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樹上的雲朵` 星星 `天琴座
2015/03/02 22:06:21瀏覽373|回應2|推薦19

                                     天琴座織女星

  最近在書店買了一本書 /我們都是外星人,你來自哪個星球?/(p100)

   /發現母星球,並逐漸與母星球上的自我分身連結以後,獲得新頻帶的多數地球人會出現一種傾向:進入內在穩定之前,身體會出現一種失衡狀況,情形就像生病的身體在痊癒之前會出現暝眩反應(又稱好轉反應)。

   這些狀況包括全身無力,嘔吐,腰痛,頭痛,咳嗽等等,而且大都會反映在本人原本比較弱的部位。

   這時候若硬撐或吃藥反而會中斷能量的調整,讓你前功盡棄,妨礙身體層次的你和高次元的你順利結合,而變成一個半調子,最後不了了之。因此在調整的過程中,建議你掌握一個基本原則,那就是規律

   水是最好的舒緩劑,所以第一點就是多喝水。其次要有良好的睡眠,請務必睡眠充足。第三請放鬆心情,什麼都不必擔心。最後是多曬太陽,讓自己置身在大自然之中

   此外能量的調整不會只有一次,大多數人會經歷好幾次,所以建議養成多喝水的習慣也盡量少吃肉ˋ(肉類的振動波頻比較粗糙)讓自己處在 安穩的狀態, 並且時時留意維持規律的生活。/ 

  / 87%的地球人都有外星DNA。有一顆和母星球聯繫的晶片,一但找到自己的出身母星球,晶片就能發揮作用,突破次元界限,在異次元自由自在穿梭來去。/

              ~~~~~~~~~~~~~ 

   這是一個訊息能讓我參考自己身體所處的狀況, 身體全身時時細微振動感覺酥麻

或較為亢奮的振動讓我覺得疲乏 , 除了工作疲勞以外, 酥麻一直存在 ,它曾經帶給

我困擾, 找尋中西醫問診原因也不明確 。 但是我會以正面的心, 理性穩定自己來應

對, 雖然偶而也會胡思亂想, 由於帶來的莫明疲乏感 。 然而 往往我的會贏過我的

身體 ,以我自己的腳程速度 ,喜悅的信念 驅使行動力,  大自然的美 常帶給我無數的

美麗感覺 ,在都市我也驚奇它無所不在的美 , 雖然我並不確切它們的名字, 它何時開

花  何時結果  何時綠芽新生  何時又落葉歸根..

 

  在市立美術館前, 在我家木柵路上的行道樹, 他們的自然美, 生的延續 在春天的盛典裏

總讓我駐足, 提供了我的靈魂去處, 滋養了我源源不絕的能量。

                     樹上的雲朵啊  星星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killla56&aid=21211036

 回應文章

風樣女子的瘋樣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4/28 10:59
樹上的棉花球,很神奇。

唐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06 14:45

最後一張讚啦

唐湘洗番!

 

下午美好時光愉快~

 

吹起了自然風(tikillla56) 於 2015-03-07 12:41 回覆:
  耶!  ROES oh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