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我好菜~好菜看我
2009/02/06 14:03:57瀏覽741|回應3|推薦10

看我好菜~好菜看我

 

啥米菜..30公分...地磚大

那布尺是...英寸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an543&aid=2622098

 回應文章

畫壞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轉貼
2009/08/11 14:12

「卡車農場」讓你在城市體驗鄉村樂趣!

【 AUTONET Diane Wu 】

<-- 「卡車農場」讓你在城市體驗鄉村樂趣!-->

在寸土寸金的大城市裡,沒有土地的人,要怎樣才能享受自己栽種青菜水果的樂趣? 有一群居住在紐約布魯克林的人就想到了一個好方法,那就是用1986年DODGE Ram卡車,來打造一台「卡車農場」。

這台卡車的貨艙種滿了各種蔬菜和香草,花椰菜、萵苣、番茄,儼然就是一方小小的農村綠地,只不過這塊綠地出沒的地點完全超乎想像,還可以街頭巷尾走透透,頗有移動裝置藝術的架勢。而這位每日開車種菜的「汽車農夫」Ian Cheney和合作夥伴Curt Ellis,還拍攝了一連串的短片和音樂劇,來抒發作為汽車農夫的感想。

歌詞的內容是這麼說的 :「經濟大蕭條,我的健康也糟糕,我要決定自己的需要,那就是每天多吃蔬菜少吃藥。」出乎意料之外,Cheney的卡車農場和歌詞在紐約吸引到不少忠實的擁護者。但經營卡車農場並不只是將土倒入卡車,然後灑上種子那麼簡單,在Cheney拍攝的第一集影片當中,你可以看到他們需要在車廂底鑽洞以便排水。「希望我沒鑽到油箱,」Cheney笑說。

Cheney獲得紐約市排水公司Alive Structures的協助,獲得一切植栽所需的工具配備,如防腐布、排水板、根部隔柵…等等,最重要的是卡車農場所使用的泥土與一般不同,而是輕質的混合回收土,內含泡沫塑料、凝膠、有機物質,以及黏土。想知道卡車農場種植的蔬菜,最後是如何處理嗎?信不信由你,Cheney推出20美元「吃到飽」的服務。

「只要花20美元,你可以享用卡車農場裡所種植的所有蔬菜,」Cheney說。卡車農場可以直接運送到府,然後讓顧客自己上車拔菜,這可比美國價格昂貴的有機超市,更貼近「大自然」。


騙你千遍不厭倦

畫壞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小菜園
2009/02/08 14:59

小小菜園


夏雨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清江菜
2009/02/06 14:53

壞叔 安

這應該是清江菜

我媽媽種的菜也是這麼大一棵ㄟ


畫壞人(tian543) 於 2009-02-07 11:51 回覆:

每棵...這麼大一棵ㄟ...怎麼可能..要沒隔壁,鄰居才行。

↓入侵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