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漸忘/記20120919 好有梗的一天
2012/09/23 16:22:34瀏覽163|回應0|推薦4

今天真是好有梗的一天XD辦公室有烏氣,下班有豔遇,跳舞時腳抽筋,剛一翻魯米那本翻到一頁,真正的男人右邊那頁。

辦公室的事就不說了,因為離跳舞課還有一段時間,下班後去吃了越式炸春捲涼麵,吃完到百貨公司地下樓美食街點杯飲料,就翻開書偷享閱讀時光起來……時間快到了,離開百貨去牽車時,有個男生過來看著我說:「我可以認識你嗎?」我疑惑:「……」「為什麼?」男生說:「我剛在那邊等車(指接駁車處),看到你走過去…….想認識你」(我走過來時完全沒發現)我疑惑:「你是要推銷什麼嗎?」男生說:「我做**的,有什麼好推銷啊!」我疑惑:「你是台灣的人嗎?」(ㄜ因為這種事通常都在國外旅遊時發生的吧)「你是這裡的人?」(因為他長得有點像人家口中的ABC)男生似乎覺得我的問題也很奇,說當然是台灣的人之類的(有點忘了說啥了)~如此這(鏘鏘鏘鏘中間省略)~他跟我要電話,我說我又不認識你,這樣很奇怪吧!他說:「聊了就會認識啊!難道你所有的朋友都是一開始就認識,指腹為友的喔!」(這句話真有梗)我說:「是也沒錯啦」本來我說你可以用臉書,但他說他沒在用臉書,突然想起來我就給了他名片。我說:「反正我在創意市集,名片也都是發給陌生人的」他看著名片上秀的美術背景又問我聊了些話,~如此這般(鏘鏘鏘鏘中間省略)~我說:「我是有出那相關的書啦。疑,變成我在推銷了XD不是叫你買」(os:當然你去買也很好XD

然後我要說,這年紀的初老症狀是,碰到這種豔遇時心裡的os是:你應該比我小吧!又……出書果然會讓人走火入魔,連這樣也能來一XD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orn&aid=6883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