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童裝 婁峻碩不要看!焦凡凡揪「全明星」男神再續前緣滾床
2022/01/28 06:18:27瀏覽20|回應0|推薦0
輕文藝,童趣,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 ▪ 詹雅雯病發至今暴瘦11千克 右半邊麻痺行走要人扶持

」有一幕導演要求焦凡凡邊畫畫、邊忖量已逝愛情而落淚,焦凡凡演技大爆棚,她說:「不外比及真的拍攝現場時我真的超焦慮怕哭不出來,沒想到也因為我其時太焦炙,加上本身不會畫畫,一想到我本身顯示太差,沒想到過了5分鐘我的眼淚就不自發掉下來!」

2人在MV除了吹頭髮、蜜意凝視外,更「共躺一床」上演另類床戲,默契實足的2人互動天然不造作,不NG或笑場,焦凡凡笑說:「就像之前拍戲那樣狀況,一起聊天的感受。

焦凡凡推出新歌「再會了親愛的」,MV邀「全明星活動會3」型男擔當一路飾演情侶,2人早在「社畜時期」曾合作,空檔就一起躺在道具佈景的床上瞌睡歇息,這次再續前緣滾床兼談情說愛,正牌男朋友婁峻碩看完不吃醋,反而直讚:「超棒,很專業!」

圖/想不到音樂師作室供給
焦凡凡首唱情歌,唱工進步獲讚有「慧根」。圖/想不到音樂師作室供給

焦凡凡(右)與徐謀俊在MV中再續前緣。圖/想不到音樂師作室提供
焦凡凡5分鐘落淚,演技大爆棚。圖/想不到音樂工作室供應
焦凡凡憶已逝愛情而落淚,演技讓人動容。

首次挑戰唱情歌的焦凡凡在製作人指點下,從本來平鋪直敘氣勢派頭唱出感情共識,不僅讓製作人及配唱教員稱讚有「慧根」,連男朋友婁峻碩也盛讚「唱歌提高神速!」給出80分高分,也讚焦凡凡演技專業,焦凡凡笑說:「他(婁峻碩)有嚇到我跟徐謀俊表演來的感受很自然,聽完他的稱讚我超高興,究竟結果他此刻演片子了,能獲得他的認同,感覺本身演戲有前進!」夏曆假期她也估計初三到花蓮,去男朋友家賀年。 ▪ 偶像女團出道7天就解散!公司認成員約砲粉絲性愛片外流

★更多新聞報道
▪ 獨/直擊白家綺變裝逛大街 牽手微捲毛小鮮肉甜美動態
▪ 獨/為愛背巨債險坐牢、母親病倒 90年月「夯歌原唱」最慘人生

▪ 爆扶正「橫濱男」後...福原愛官宣新身份 友祝願:為你努力


本文引用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2/6066088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oanoezjkrwyc&aid=171460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