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曾高傲動過陰莖加粗手術 蔡頭最忏悔的也是「整形」
2022/01/27 23:42:53瀏覽13|回應0|推薦0
輕文藝,童趣,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
★更多新聞報道
▪ 羅霈穎遭詐騙2千萬 哥哥放話「我不會善罷干休」
」不過他也坦言人生最悔怨的也是整形,他小時辰因被同學訕笑為「原始人」而憤怒,已故的羅霈穎後來還勸他不如去整形,他早期謝絕,直到怙恃離世後才去做了隆鼻手術,沒想到竟在爸爸頭七法會上,頂著還沒有修復的腫臉弔唁,哭說:「我爸的神主牌倒了」,加上手上3個節目陸續收掉,讓他悲痛後悔:「人要活得安閑,要活得有自信,不能整形,恢復天然,我真想把鼻子這根拿掉。

以反串走紅的諧星蔡頭26日驚傳肝癌末期病逝,他生前個性直言不諱,多年前曾大方自曝動過「陰莖加粗手術」,其時還英氣撂話:「整整粗兩倍,讓我洗三暖和時超有自傲。」

他也曾在「命運好好玩」流露,最小的弟弟與他相11歲,他對弟弟疼愛有加,誇他會念書,還拿到博士學位,是家族之光。不外有一次他以通訊軟體問候弟弟時,驚奇連著2天都充公到弟弟回音,在透過親朋協尋後,才發現弟弟昏倒家中,蔡頭二話不說花了近百萬包機把弟弟接回台灣醫治,固然弟弟病情一度好轉,無奈病情突然惡化,最終因心肌梗塞病逝,享年49歲。

他更不忘提醒眾人與本身,一定要先顧好自己的身體,若沒了健康一定會影響親情、友誼,身旁的人一定會不捨,「你一走大師城市難過」。

蔡頭回想起弟弟情感一度激動,並呼籲各人珍惜當下,「其實我而今也欲哭無淚了,眼淚流光了,但我對我弟弟的忖量不是幾年就能夠過去的,觀眾要記得錢和事業固然主要,但身體更是最重要」。

▪ 傳被老婆家暴...網紅「台南Josh」6點聲明回應:身心需要歇息

▪ 宋智雅陷赝品風浪 牙醫爸遭爆是酒店社長...韓網友風向變了
▪ 71歲蔡頭驚傳癌逝 1個月前病逝雙和醫院
▪ 曾高傲動過陰莖加粗手術 蔡頭最忏悔的也是「整形」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8/6062948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oanoezjkrwyc&aid=171452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