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另類神鬼論
2011/03/13 10:16:40瀏覽120|回應0|推薦3

我的理念是:人類是碳水化物,與蟑螂、老鼠、螞蟻……等,沒兩樣,死了就沒了!……那些神鬼、宗教;個人直言,我認為只是人類研發的一種商品種控制人類思考、行為的謀略。商人的利益、野心家的手段……其實我真的好希望世上真有神鬼存在,果真如此,人間肯定會比現在祥和可是事與願違,我感受到的只是人間的不公平。若真有神鬼,只會袖手旁觀,要來何用?!……

                                                                                                                                                           王伯榮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irdprince5277&aid=497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