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ISO 14067碳足跡規範認證 台中碳標籤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
2022/03/23 11:54:00瀏覽40|回應0|推薦0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文|黃澤能   又見飛刀   青山蔥蔥,以碧天為畫板,容萬物為美圖;綠水潺潺,以大地為桃源,攬眾生為仙童。   凌晨。有雨,滂沱大雨。一駕馬車從某邊城小鎮疾馳而過。馬蹄飛奔,車輛滾動,車后兩行水花濺起。馬車,碾開了積水,也碾碎了天地間的寂寞。不錯。此刻,車上不再是李尋歡一人。他的左邊是阿飛,右邊是林詩音。   夜,雨勢猛烈得令人室息,也恬靜得叫人幸福。馬車,從這座邊城小鎮勿勿而過。而在這小鎮的某一座寺廟門前,兩個人,兩個眼里充滿殺機的人,正怒目而對。雨依然很大,還刮起了風。但這些都不足以掩蓋它,甚至無法接近它!   殺氣!殺氣在這里彌漫,一切生命,此刻都仿佛停止了呼吸。上官山背手而立,目光狠狠地盯著林仙水,冷冷道:“見我者死!為何跟蹤我?”“哼!”林仙水冷笑一聲,并未答話。只見她眉清目秀,雖眼中有火,卻神情自若,氣度不凡。   “說,你是誰?”上官山一字一句,語氣中不帶一點表情,就像他父親上官金雄一樣。   林仙水嘴角含笑:“哦,連我都不認識?枉你還是百曉生兵器譜上最新排名第四的竹笛狂人上官山!”   “糟糕!”上官山內心不禁一驚,他清楚知道這個世界上,沒有人認識他!因為認識他的人都被他殺死了!   當然,百曉生和其父上官金雄以及李尋歡除外。但現在,百曉生已退隱,杳無音訊,其父上官金雄被李尋歡殺死,莫非她是李尋歡的......   “怎樣?想到了嗎?不錯!我是李尋歡與林詩音的私生女。”林仙水看透了他的心思。   “李尋歡的私生女?不可能!”上官山不相信。他沒有理由相信。“怎么不可能,你可以是上官金雄的私生子,我就不能是李尋歡的私生女嗎?哈哈…”林仙水哈哈大笑。   上官山勃然大怒:“你竟敢戲弄我!不管你是誰,見了我你就得死!你是李尋歡的私生女就最好,我本來就想找李尋歡報仇,現在你送上門來,真是上天有眼!”   “上天有眼?”林仙水臉色一沉:“你還記得荊無命嗎?”“荊無命?!”上官山內心一震。他比任何人都認識荊無命!   “荊無命也是上官金雄的私生子,對嗎?”林仙水似問非問。“對!”“是你殺了他?”“對!”林仙水聲音突然吵啞起來:“他死了,我再也見不到他了。”   上官山又是一震:“你是?”林仙水聲音低沉,卻殺氣逼人:“林仙兒的妹妹林仙水,荊無命的女人。”“不可能!”上官山不相信,他一直堅信,他不相信的事情,從來都不會發生。就像他相信上官金雄只有他一個兒子一樣!   他開始發狂:“不會的!不可能的!”林仙水似乎并沒有聽他說話,她的眼睛望向遠方,下著冰雨的遠方!她最愛的人,或許,就在那里。上官山焦急地看著她:“說!你是誰?”“哈哈哈、哈哈哈…”笑聲,悲慟的笑聲響起。天,在流淚!林仙水緩緩地轉過臉來:“那天如果我不執意去天山,無命就不會死。”“天山童姥是你殺的?”上官山不由得大驚。天山童姥的寒冰掌,他自問不是對手!   “對!”“你想稱霸武林?”“不!”林仙水斬釘截鐵:“因為她吸了無數小孩的血,殘害生命!”   上官山不為所動:“我殺荊無命是因為他奪走了我的父愛。”“哼、哼…”林仙水冷笑:“那你知道上官金雄有幾個私生子?”“不可能!我不管,他只喜歡我一個!”上官山開始咆哮。他的雙手開始顫抖!“你以為我不知道你做了多少傷天害理的事嗎?”林仙水繼續道:“就拿你殺害京城賑災官兵、搶奪賑災銀兩來說,你就該死!”   這時,上官山見事情敗露,雖然對她有所忌憚,但也不甘示弱:“哼!就憑你?用什么殺我?!”“刀!”“什么刀?拿出來給老子看看!”“刀在心里。”“哈哈哈…上官山哈哈大笑,他越來越相信自己手中的那支竹笛!是的,百曉生兵器譜上最新排名,小李飛刀阿飛的劍第二,江湖傳聞但很少現身的無名魔女的飛刀第三,而第四,就是上官青山的竹笛。他的竹笛,舞動如飛,來去無影,殺人于無形!   林仙水一動不動地站在原地。銳利的目光,刀劍一般刺向上官山!上官山覺突然得有點冷,額上滲出了汗水!冷汗!他見到了一把閃閃發光的刀尖!發著寒光的刀尖!小刀,就在林仙水的食指與大拇指間!林仙水就是無名魔女!轟隆一聲,打了一個響雷。就在這一刻,上官山的竹笛出手了!一招魂斷泰山帶著勁風鋪天蓋地向林仙水的頭上打下來!林仙水沒有動。就在竹笛快要打到她頭上的時候,只見她催動內力,食指一撣,光,閃電一樣的光一閃而過!   上官山飛一般向后倒下。他還未來得及“啊”的一聲,就倒下了!上官山眼睛睜得大大的,嘴巴微微張開,一股鮮血從他的喉嚨涌出。三分之一的刀裸露在喉嚨外面,鮮血染紅了刀,也宣告了生命的結束!林仙水冷眼望向遠方,神情落寞,緩緩的離去。   突然,路兩邊走出八位身穿白衣的女童,跟在林仙水身后,邊走邊唱。   “流水滔滔斬不斷,情絲百結沖不破,刀鋒冷熱情未冷,心底更是難過......”   +10我喜歡

電視劇《我的前半生》里有這么一句臺詞:“面子是人最難放下的,又是最沒用的東西。”   而作者三戒大師也如此說,“在日子面前,面子算什么?”   可是生活中,但凡不是混沌無知的嬰兒、智障腦殘的傻子,哪個人不愛面子呢?   面子是人的臉面,人的尊嚴,重視面子是一個人不甘庸碌的表現。但過分地在乎面子,結果往往適得其反,更沒面子。   01   因為虛榮而與人攀比   這樣的要面子可笑、可憐!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衣食住行的檔次也隨之提升。與此同時,攀比之風也日益盛行。   在現實生活中,有些人明明是普通工薪族,出入都是騎摩托、擠公交,可是看到親戚朋友買車的買車,換車的換車,就為自己沒車而自慚形穢。于是寧愿還著車貸也要買輛車,哪怕車整天閑著放在家里。   還有些女性因為太在意自身形象,總想在外人面前展現自己光鮮亮麗的一面,所以不惜花費大量金錢來包裝自己。   她們覺得自己儀表不凡既能引人注目,又能讓身邊的女性產生艷羨心理。她們自認為把自己打扮得雍容華貴無形中就抬高了身價,其實就為了滿足了她的虛榮心,增強一些優越感。   于是她們不顧家中經濟條件,買昂貴包包,戴金銀首飾,穿名牌衣服,用品牌化妝品。   結果由于入不敷出,后來不得不節衣縮食,勒緊褲腰帶過日子,更甚者負債累累。這種女人正如法國著名作家莫泊桑寫的《項鏈》里的羅塞瓦德夫人一樣。   羅塞瓦德夫人由于虛榮心過度膨脹,就為了在一次宴會上出風頭,特意從女友那里借來一根金剛石項鏈。當她戴著項鏈在宴會上出現的時候,引起了全場人的贊嘆與奉承,這讓她的虛榮心得到了極大的滿足。不幸的是,在回家的路上,這條項鏈丟失了。為了賠償這價值三萬六千法郎的金項鏈,她負債累累。   后來,她整整過了十年節衣縮食的苦日子才還清了債務。而頗具諷刺意味的是:女友告訴她丟失的項鏈是假的。   羅塞瓦德夫人靠借來的“名貴”首飾來博人青睞,無疑是一種“打腫臉充胖子”的可笑行為。可就為這毫無意義的面子,使自己債臺高筑,由“貴婦”淪落為貧民,更是無知得可憐!   曾經看過這么一句話,“愛面子是好事,但只愛面子卻是件蠢事。”   為了面子去互相攀比,購買超出自己經濟能力范圍之外的東西,最終只能是拆東墻補西墻,讓日子日益艱難,這的確是愚不可及。   02   因為自尊而清高偏激   這樣的要面子可嘆、可悲!   生活中有一些大男子主義的男人,喜歡在家庭里“擺譜”,與愛人產生矛盾,明知自己有錯,為了維持“堂堂七尺男兒”的面子卻像煮熟的鴨子――嘴硬,結果傷害了對方,失去了至愛,自己也追悔莫及。   這就是我們常說的“死要面子活受罪”。   生活中還有一些人,明明身在矮檐下,卻為了自己不值錢的面子而“雞蛋跟石頭碰”,結果撞得“頭破血流”,落得一敗涂地。   更有過分愛面子的人,在挫敗落魄之時,覺得沒臉見人而走極端,那真是典型的“要臉不要命”。   例如歷史上西楚霸王項羽就是因為太在意面子,覺得自己無顏見江東父老而在烏江邊自刎。雖然南宋詞人李清照用“生當作人杰,死亦為鬼雄。至今思項羽,不肯過江東。”來贊美項羽寧為玉碎、不為瓦全的英雄氣概,但是很多人則更覺得杜牧的觀點更為有理。   杜牧在《題烏江亭中》寫道:“勝敗兵家事不期,包羞忍恥是男兒。江東子弟多才俊,卷土重來未可知。”這首詩實際上就是在批評項羽太顧及面子,缺乏堅韌不拔的毅力,而對他烏江自刎的行為深深地惋惜。   其實項羽的死并沒有維持住他的英雄尊嚴,相反只會讓人覺得他很可悲,因為“成王敗寇”已標志了人的面子。自暴自棄,甚至自殘自殺不但不能贏回面子,反而只會讓落魄者更顯窩囊。   所以說,越在意面子,越沒面子。   03   正如童話作家鄭淵潔在《皮皮魯與419宗罪》一書里說的那樣:“要面子的結果,大都是沒面子。”   生活中還有些初出茅廬的年輕人出來找工作,自恃學歷高,好高鶩遠,不肯“低就”。結果在職場上處處碰壁,一直是“英雄”無用武之地。結果蹉跎半生,不但沒能功成名就,反倒混得更加灰頭土臉。   這讓我想起李嘉誠說過關于“面子”的經典名言:當你放下面子賺錢的時候,說明你已經懂事了。當你用錢賺回面子的時候,說明你已經成功了。當你用面子可以賺錢的時候,說明你已經是人物了。當你還停留在那里喝酒、吹牛,啥也不懂還裝懂,只愛所謂的面子的時候,說明你這輩子也就這樣了……   面子,讓多少人拼命去抓,可人們卻往往不能領悟:面子是抓不來的,而是靠自己的努力掙來的。越是愛面子,抓面子,結果往往是更沒面子。當你憑借著自己的努力,取得了更大的成就,達到了更高的高度,面子自然而然就有了。   尤其是年輕人,太要面子往往婚姻失敗,事業無成,因為你沒有資歷也沒有資本去撐起你所謂的“面子”。   就算是含著金湯匙出生的人,他也未必能因身世和背景而在人們心中高高在上。因為一個人的面子不是靠外在的任何事物裝飾來的,而是一種別人對你的心悅誠服,由衷仰慕。   任何一個卓越或顯赫的人,都得從卑微開始。現在太要面子,將來絕對不會活得體面。   現在肯俯下身來,低下頭來,將來才會成為體面人。   文|陳萍 +10我喜歡

放暑假了,我離開學校,坐上火車回老家。一天半的火車,兩個小時的公交,等我到家的時候,已經是第二天上午8點多了。   媽媽正在收拾碗筷,看來她和爸爸剛剛吃完早飯。看見我進門,媽媽高興地說道:“喲,兒子回來了!吃早飯了沒有啊?沒有的話,媽媽再給你做。”   “媽,不用了,我在火車上吃過了。”說著,我把背包放在了沙發上。   爸爸走到我身邊,拍了拍我的肩膀,說:“兒子,累了吧?到家了,好好休息休息吧!”   我心里一陣激動,鼻子一酸,眼淚差點沒掉下來,還是爸爸媽媽疼我啊!   爸爸問了我一些關于學校的事,還有路上的情況,我跟爸爸說了很多。爸爸聽得很認真,很感興趣。   這時媽媽收拾完了,問我道:“兒子,今天有沒有什么安排沒有啊?出遠門嗎?”   我笑了,說:“媽,我剛到家,得休息一下,今天家門都不想出了。再說,我在學校學習半年了,得在家好好休整幾天。所以,近一個星期不會出遠門。”   “那好!”媽媽說道,“今天呢,我和你爸爸要到你小姨家去喝喜酒,她剛剛生了雙胞胎。你就在家看家吧!”說完,媽媽拉著我的手,說:“來,我跟你說說你今天的活兒。”   媽媽拉著我走進東屋。東屋共三間,養著二百多只雞。我們一進屋,二百多只雞都咯咯咯地叫了起來,很多雞在籠子里走來走去,可能是看到我這個生人受驚了。媽媽指著水槽和料槽說:“你看,你爸爸剛才已經加了水和飼料,等到中午十二點左右,你再加一次水和飼料。水加滿就行,飼料一共加兩塑料桶,不要加多了,多了就浪費了。你要是提不動一桶飼料,就半桶半桶的提……”   我笑著提起一桶飼料,說:“媽,我都多大了,還提不動這一桶飼料啊?我能一下子提兩桶!”   媽媽也笑了,上下打量著我,瞧她那眼神,好像在看一個陌生人。媽媽說:“我兒子長大了!”   媽媽又帶我走到東屋南鄰的豬圈旁邊,豬圈里喂著十多頭豬。那些豬一看到我們,都抬起頭,撅著沾滿豬食的大嘴,哼哼地叫著。媽媽指著豬圈里的那兩個大料槽,說:“這些豬得喂滿滿兩槽豬食。你喂的時候,用一桶水把一袋豬飼料拌拌,再加上兩小盆玉米面就行了。喂完雞,再喂豬就行。”我朝媽媽做了一個“OK”的手勢。   媽媽又帶我走到南墻下的羊圈跟前,指著大大小小二十多只山羊,說道:“兒子,今天上午你就帶著這些羊到河邊去放吧!叫它們吃飽就行了,中午不用喂它們飼料。”   媽媽給我安排完以后,把給小姨的孩子買的禮物裝在面包車上。臨走時,爸爸說:“兒子,好好休息一下!”說完,面包車就飛馳而去。   我一看時間,已經快十點了,得去放羊了,再晚它們就吃不飽了。于是,我趕著一群羊去了河邊,做了一上午的羊倌。等羊們吃得肚子圓圓的,滿足地“咩咩咩”叫著,已經十一點半多了。我趕緊把這群羊又趕回了家,圈進羊圈里。然后,我進了東屋,開始給雞添水。這群雞又驚恐地叫了一陣。添完水,我左手提著滿滿一桶飼料,右手拿一把大水瓢,把飼料一瓢一瓢地倒進每個雞籠外的料槽里。等我把兩桶飼料倒完,胳膊已經酸得快抬不起來了。   豬圈里已經熱鬧起來。十幾頭豬都吱吱地高聲叫著,有的還在豬圈里轉圈,有的站了起來,把前爪搭在了豬圈的矮墻上。我先把豬飼料伴好,再用鐵桶一桶一桶地倒進大料槽里。我還沒把飼料倒完,那些豬像餓瘋了似的,一下子圍住了料槽,把頭伸進料槽里,大口大口地吃著,嚼也不嚼,就直接吞進肚里。有兩頭豬的前爪還站進了料槽里,我用棍子打了好幾下它們才出去。   我簡單洗漱了一下,就癱在了沙發上,腰酸背痛胳膊麻,心想,爸爸媽媽天天這樣得有多累啊!我看了一下墻上的掛鐘,已經十二點多了。我猛地坐起身,想起一件事:我的午餐怎么安排?媽媽沒有說啊!         【作者簡介】馮秀麗,男,山東莘縣人。現為莘縣第二中學教師,莘縣作家協會會員。工作之余喜歡讀書、寫作,寫過詩歌、散文、小說,文章曾在當地報刊發表。 +10我喜歡


台北綠色能源認證費用台北減碳標籤查證新竹企業碳足跡服務桃園碳排放量規範認證
台北產品碳足跡規範認證 桃園減碳標章認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新竹ISO 14064碳足跡查證 台南碳排放量認證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桃園碳排放量管理 台北ISO 14064碳足跡管理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
( 時事評論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g69u8mk67779&aid=172258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