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碳足跡環境資訊管理 台北碳權認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
2022/03/12 14:12:48瀏覽47|回應0|推薦0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大理石鴿子〔丹麥〕凱爾德。阿貝爾★                                         祖母做油煎餅的訣竅是:兩磅面粉、一磅砂糖、八個……八個雞蛋?……不,六個就差不多了,一百二十五克黃油,兩調羹奶油、一點氨粉和一些碎檸檬皮,然后只消這么一弄,再放到清油里,放到豬油里也成,現在它們變成淡褐色了,瞧,這就是油煎餅。油煎餅、猶太餅、褐色的點心以及小蛋糕和大糕點,美味得讓人倒胃口的,所有食物上都放滿了杏仁,地板上到處是白砂糖和罐頭盒蓋子。日歷告訴人們,圣誕節即將來臨了。我的天哪,還有八天就是圣誕節了!喔,對了,您知道嗎,等您盼來了圣誕前夜,也就精疲力盡了。圣誕節那天您就會吃膩了鵝肉,圣誕節第二天,圣誕樹的松針撒落一地,圣誕節第三天簡直就令人詛咒了。                     “哼,您倒說得輕巧。”                     一位愁眉苦臉的姑娘邊嘟囔邊跨上她的自行車。她小名叫安娜,至于姓什么,那是無關緊要的。她的父母都去世了。她對人生的一切都敬而遠之,每天坐在商店的收款機前悶悶不樂地工作。下午五時,她騎自行車回家,次日九點,她又準時開始重復前一天的工作,如此日復一日,心如死灰。商店里顧客如潮,人們擁進擁出,采購最后一批圣誕禮品。對了,您一定知道,那些禮品并非特別值錢,并也不能夠顯得太寒磣了。您送給弟媳什么禮物呀?喔,這您放心,她肯定會欣喜若狂的。那么別人會不會也歡天喜地呢?誰……?喔,您指的是孩子,當然,當然,這也是他們的節日嘛。不錯,這確實也是孩子們的節日。有豬肝醬和腌肉吃,腌肉再加上贊美詩,我們還要給圣誕樹披上節日的盛裝,把一顆星星掛在樹頂。紙做的天使圍著閃閃發光的金屬彩帶,插著錫紙的翅膀,飛來飛去,紙板做的星星在眨眼,紅色和白色的天梯在松樹的芳馨中交叉橫陳在玻璃球之間——好一派圣誕良辰的熱鬧氣氛。可是,如果無處享受這圣誕節氣氛,那么它來臨不來臨又有什么兩樣呢?安娜,那位心情憂郁的姑娘,邊騎自行車邊這樣想。她在車燈里放上一支圣誕蠟燭,朝著教堂墓地蹬去,她要讓那些長眠地下的人也知道,現在正是節日。在墓地的門口,她買了一束圣誕節時才開放的郁金香,這束花雖然枝細葉瘦,卻頑強地用它那熾烈的顏色引人注目。安娜要把這幾朵插在枝條拂地的松樹上,剩下的要點綴大理石白鴿子底座四周圍著的鍍鎳欄桿。當她走上墓地的小徑時,其他掃墓人正陸續離去。他們毫不悲戚,愉快而迅速地履行了對故人與往事的義務。這些人掩飾不住臉上迫不及待的神情。那些笑瞇瞇的眼神已開始幻想著如何改變這世界,圣誕節的鐘聲和棉花似的雪片會使它面目一新。嘴是談論美好的事情的,此時幾乎忍不住要去議論鵝肉和紫菜頭的美味了,但他們還是克制住,因為事情要一樣一樣辦,先要準備圣誕鈴,再采購紫菜頭,而后是圣誕樹,再置辦圣誕禮物,最后還是免不了出漏洞,比方說有個朋友寄來了恭賀節日的明信片,而自己卻恰恰忘掉給這個朋友寄去一張。安娜肅立在墓前。墳墓維護得很好,四周有一圈黃楊灌木叢,一道鎖鏈圍欄阻止閑人進入那塊通向墓碑的小花園。這塊在寒冬中由石礫和玫瑰花組成的方寸之地是她的財產,是她在大地臉上一星星私產。在這塊土地下面安葬著催人回首往事的故人,而高懸于大地之上的蒼穹卻對安娜此時莊重肅穆的儀式無動于衷。安娜懷著悲痛的心情掃了墓,然后坐在一張羅馬風格的長鐵椅上陷入沉思。她的臉龐已有些憔悴,人們把她忘了,因為人們對她從來都是不屑一顧的。從來沒有人想到她,沒有人贈給她禮品。圣誕節并不見得是孩子們的節日,不然也會有她的份的,她向來是一個乖孩子。墓碑之間的空地黑的,只有那只大理石小鴿子散發出潔白的光彩。它真可愛啊!它總是守候在故人與鮮花中間。除了這里,它又何處能去呢!“你不要緊吧?”那只鴿子揚了揚頭說,“我心里好難受啊,我獨自一個陪伴著這墓地,那碑文我能橫著、豎著、正著、倒著背誦如流了。你認為這有什么樂趣嗎?絕對沒有!”安娜一下子目瞪口呆。                     “是的,你當然不知道什么叫做難受!我這只緊閉雙喙的鴿子越來越像一只漫畫上的禿鷹了。而你跑到這兒來,拔拔草,松松土,把所有干枯的樹葉掃到人家的墓地里,這對你來說只不過是一種樂趣罷了!”                     “鴿子啊,你怎么冤枉人呢!”這是安娜惟一能講的話。                     “哼,別把我與你的鴿子混為一談!我是大理石之身。即使不是大理石鴿子,我也會成為石碑的。我奉勸你趕快回家,你簡直令人討厭。我憎恨那些靠著往事而生存的人,尤其是那些一無所有的人!”                     “你這只可惡的鴿子,心眼兒太壞了!”                     “是的,你說得不錯。可你到底是何等人呢?你只不過是人口普查表上的一張照片,近況:未婚,特征:接受不起別人的禮物。”                     “可是從來沒有人給過我什么呀。”                     安娜用戴著手套的手指邊擦鼻子邊抽泣著說。                     “沒有嗎?你知道我在想什么?我想向別人夸夸口。”                     “喔,這樣可不好。”                     安娜說著抬起眼睛。                     “不好?……好吧,隨你去說吧。我要說的東西的的確確是值得夸耀的,很值得夸口的。它不是別的,而是這大地,整個地球!”鴿子邊說邊高傲地展開翅膀,它立足不穩,險些栽進后面的扁柏叢里。                     “可是我要大地有什么用呢?”她說,這時候一泓淚水已含在她的眼里,她幾乎哭起來,因為那鴿子在逗弄她。                     “瞧,你自己瞧!”那鴿子暴躁地叫著。                     “你既不知道人家送你什么,也不情愿接受人家給你的禮物。實際上,早在許多年前你第一次過生日的時候就得到了它。但是你的父母當時說,對你來說嘛,還是等一等更好。這樣一來,地球殷切地等了你多年,它以為你總有一天會想到它的。然而你卻沒有,直到現在我再次慷慨大方地把它送給你時,你還是不愿笑納。它太大了,是不是?放不進抽屜里。你要大地究竟有什么用呢?當然是在它的懷抱里生活,生活——我說的是生活!過圣誕節的不是有一大批娃娃嗎?他們來日方長,生長繁衍,子孫相傳,但我可不愿同你談論這些。我的禮物太妙了,簡直太美了。好了,他們要關門了,你還是快走吧。你以為我愿意守在這里看著你一整夜嗎?”那鴿子再也不吭聲,又去聚精會神地默讀墓碑上死者的生卒年月和姓名了。在公墓外邊,車水馬龍,熙熙攘攘,人間充滿了音樂和油煎餅,還有用粉紅紙包裝、彩帶纏繞、插著松枝的禮物。所有松樹都好像要去參加化裝舞會的人們一樣,被打扮得異常美麗。安娜,那位郁郁寡歡的姑娘站在那里,雙手撫摩著自行車。突然之間,空氣變得清新宜人,點心和炒杏仁的氣味被凈化掉了,那姑娘彎下身去,把手放在大地上說:“謝謝,謝謝,我愿意要你。”                     當她騎著自行車順著街道駛去時,那馬路說道:“祝你圣誕節快樂!”    +10我喜歡

《人民作家》|陳勁松       今日立秋。   對這個節刻大家還是蠻重視的,大概都是苦夏久矣,這天各地都有習俗記之,且都是與吃有關。   譬如貼秋膘,再想管住嘴的人這天也會心安理得的給自己一個滿足。還有咬秋,母親是個隨性的人,那時,到這天也會給我們安排上西瓜,雖說已經吃了一個夏天的各種瓜了。   早晨翻看朋友圈,滿滿的也都是秋天。   看到一個難得發動態的微友的朋友圈里,一張顏色飽滿的立秋實在養眼,忍不住在下面評論“真美!”。圖主很快回復:“這是要有好事啊!”這是個熱心善良的傳統文化愛好者,且很有知識底蘊,是我欣賞的類型,被她這么一說,心下自是開心。       今天是《大眾文學》欄目出刊日,除了兩個詩歌,其他幾篇作品都是游記,居然沒有一篇寫到秋天。這樣,這張大愛的似乎就用不上了。   正遺憾間,微信上看到有來稿,一個沒發過作品的作者發來一篇題為《啃秋》的散文,正是為立秋寫的,舊俗現狀都有,真實真情真心,又應了時令。   他自己惴惴不安的問:“可否刊用?”   作者發來時間是下午一點零九分,我看到時已是下午三點一刻,盡管這樣還是立即回復他:“正是時候。”   于是開始張羅。   看了下內容,感覺這樣的文章不讀一下實在可惜了,可今天是個休息日呢,距離發布作品時間也有點緊了,的確是個不容易實現的目標。不甘心的打開我們的朗誦者群,看著一個個熟悉的名字,再三盤算了可能性,決定問下舞老師。說明了情況,回答及時又爽快:“可以,正在錄音。”   這個巧!   舞老師是個來自新疆建設兵團的朗誦者,一直堅持著給我們讀連載作品,無論多忙,從來不耽誤事。只是因為工作原因還有時差的關系,我們互相常常不能及時聯系到,所以,這個回復幾乎讓我大喜過望。   趕緊排版編輯。   三點四十三分,音頻來了,前后二十五分鐘!舞老師還細心的給我在文稿上把作品中的瑕疵用黃色標了出來,這給我節約了看稿時間。   這邊我一直還在跟作者聯系完善個人資料。   看來也是個不太用微信的人,發的信息遲遲不回,這讓我有點著急,要是我們做到版面上了,音頻也錄了,沒有作者資料發不出文章豈不尷尬!   只好打電話,還是聯系不上,感覺自己都急得冒汗了,畢竟這篇文章今天發最合適啊!只好再打,總算接通了,說明了情況,作者很是配合,答應馬上發來,這才安心看版面其他作品的編輯情況。       這期作品的編輯是新來實習的準大學生吳越,這是她學習后第一次上手做,版面上還是有不少需要處理完善的地方。   小姑娘坐我邊上,認認真真戰戰兢兢做了四五天才交卷,我看著她,不禁想起剛做編輯時的自己,還有平臺上一步步走過來的其他編輯。   就像編輯們都在不斷成長一樣,平臺上作品的層次也在不斷提高,很多朗誦老師、同行都跟我說起現在文章的質量真不錯。       可今天,郵箱里一篇來稿還是讓我無奈到極點。   這是一篇回憶文章,文章怎樣已經不重要,關鍵是從四年前就收到這個作者的這篇稿子,當時提出了建議。那時看著是新作者很認真的告訴他結構、語法、文字上都有很大的作為編輯無能為力的修改空間。   作者未置可否,也沒有回復,過一段時間看到郵箱里重新發來了,我也重新看了,幾乎未動,當然還是沒有用。第二年,又投了幾次來,還是原樣,只好繼續放棄。第三年,照舊。關鍵是這次,第四年了!文章還是原樣發來了!   我是個很有同理心的人,我理解作者想表達想發表的心,但是,這事我必須堅持。我不能鼓勵這種無謂的執著、這種守號買彩票的心態。   有些事,真不是堅持就有用的。   三年多了,始終如一的投一篇文章,即便他修改的好點了,即便我可以替他修改了(這事編輯正常),我也不能用。這個作者,這個事我堅信他不是開玩笑,不是挑戰我的耐心和看稿能力,所以我堅決地不能接受,我希望他不要再在這條路這件事上堅持下去了。   畢竟,人生有太多選擇。寫作,只是其中一種。   晚上六點二十分,在總編審核過后,這期作品成功推送。我們發布了一篇從接受到推送用時最短的文章,也拒絕了一篇投稿時間最長的來稿。 +10我喜歡

若不抽出時間來創造自己想要的生活,你最終將不得不花費大量的時間來應付自己不想要的生活。(by佚名) +10我喜歡


高雄碳足跡環境資訊輔導台南碳權查證高雄減碳標籤管理新竹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
台中減碳標籤盤查 桃園碳權規範認證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台北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費用 台南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高雄減碳標章驗證 台北ISO 14064碳足跡服務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
( 時事評論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g69u8mk67779&aid=171988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