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鋁雷射雕刻 三重治具夾頭雷射切割 新竹廣告牌雷射切割
2022/12/30 17:15:31瀏覽34|回應0|推薦0

 

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兩個北方來旅游的帥小伙,在東郊椰林甬道上騎著自行車,迎面走來一群度周末的女高中生,其中一個:“小哥,騎車要看路啊!”小哥停下車作揖道:“失態了,你們這里真是美人窩啊!”姑娘們從包里拿出椰樹牌椰子汁,“我們都是喝這個長大的。” >>>更多美文:隨感

好文02

打掃心靈   很多人都喜歡房子清掃過后煥然一新的感覺。同樣,理完發的感覺也十分美好,因為多余的東西去除了。   兒童是快樂的,因為他沒有過多的心事,也沒有不必要的憂慮。而成人則不同,我們的生命中有太多的積壓物和太多想像出來的復雜以及一些擴大了的悲痛。   用電腦的人都知道,回收站是需要經常清空的,否則會占用過多的空間,影響計算機的運轉速度。人的頭腦也是。你不能什么都扔掉,你也不能什么都留著。聰明的人是善于取舍的人,是適時取舍的人。有太多心事的人走不快,完全沒有心事的人又多半缺乏理性。   而生命的難度也正在于此,你要不斷清掃和放棄一些東西,因為“生命里填塞的東西愈少,就愈能發揮潛能”。記得一部戲里,一個人對主人公說:“走吧,不要回頭,做不好不要回來。”他的意思是讓他離開這里,是希望不要讓過去拖累他。   清掃心靈是一種掙扎與奮斗的過程。人生是一個不斷揮手的旅程,少年要告別家鄉,傷心人要告別傷心地,雄鷹要告別安逸,快樂要告別悲傷。沒有告別,就沒有成長,要堅強,就要勇于轉身,離別是為了更好地相聚。(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放棄也是一種寬容   一個人就像一個國家一樣,沒有寬容便沒有成長。在一切成功要素中,胸懷是第一位,或者也可以說寬容是第一位的。   有的時候,放棄進攻的言詞,放棄憤怒的沖動,放棄報復的渴望,本身就是一種寬容。   聰明的人也經常要放棄解釋。在許多人看來,解釋就是掩飾。李敖說得好:有時解釋是不必要的——敵人不信你的解釋,朋友無須你的解釋。許多事情根本就無須解釋,天不晴有時就是因為雨沒下透,下透了就好了。   成功的人不要怕挨罵,因為只要你做事,就會出錯,就會觸動一些人,就會引起某些人的不滿。事實上,能有50%的人贊成你就很不錯了,世上極少有百分之百的事情,越美的東西越容易打碎。要鍛煉自己正確對待反對的能力,要勇敢地主動去征詢反對意見。不要抱怨反對者,他完全可以有他的看法,這是他的自由,與你無關。不必費力氣去和他爭辯,趕路要緊。(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時間產生美   幾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傷心地,所以我們并不奇怪,一些看起來很重要的地方,比如故鄉、母校、原單位、初戀現場,卻并不見得有很多人踴躍地回去,那是因為有太多的故事在里面,有太多的沉重在原地。眼不見,心不煩。   而當一切都可以看開時,往往也是沒有什么可以失去的時候,時間把往事都沖淡了,只留下了美好的記憶,青春的記憶,成長的記憶,拼搏的記憶,還有擦肩而過的燦爛笑容和寂寞黑夜里的溫暖燭光。我參加和采訪過許多個校慶,映入我眼簾最多的慈祥的白發和久別重逢的淚水漣漣。歲月可以軟化最鐵硬的心靈。   社會心理學家告訴我們,嫉妒產生于相近的業界和區域,沖突往往源自利益的糾纏。“一切生物都暴露在劇烈的斗爭之中”,因為一切生物都有高速率增加的傾向,在資源有限的情況下,生存斗爭是不可避免的。而最劇烈的斗爭,差不多總是發生在同種的個體之間,因為它們居住在同一地域,需要同樣食料,遭受同樣威脅。一些緊張關系的緩和需要時間和距離,離得遠了,感覺無關緊要了,也便放得開了。遠遠地看去,許多事物都是很美的。   所以我便常常告誡自己,不必為不能解決的問題沮喪,再不能解決的問題,也會在時間的洪流里消失。敵意也罷,誤解也罷,輕視也罷,矛盾也罷,都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淡淡化開,時間可以使滄海變成桑田。   引退的美學   我做過很多專欄,但我很少做過一年以上的專欄,因為我覺得對任何一場文字演出來說,一年都足夠長了。再好的眼睛,注視一件事物久了都會疲勞的,人的體力、情緒和智力周期決定了一個人無法永遠留在高潮,在一個生命周期內,人不可避免地要走向低潮。一年便是一個生命周期。   “及時而漂亮的撤退與漂亮的進攻同樣重要。輔佐某人久了,連幸運女神也會累的”。重要的不是到場時博得別人的喝彩,而是離開時別人對你的想念。   引退的美學,即善始善終。它的關鍵是“終"的時機和方式。順利抽身退出要比順利地進入時更難,因為山頂很美,因為下山的時候人一般都比較疲憊。   “滾動的石頭上不長青苔”,不下這座山便上不了那座山。人的一生會爬無數的山,每一座山都是那樣的別致,但沒有一座山真的值得你永遠地留下來。   影響引退的一個因素是貪戀,另一個因素是過分執著。對于人生利益,任何一個人都不可過分執著。所謂不過分執著,就是不偏執于某一個方面,某一種欲望,某一種企圖,某一種目的,某一種過程。任何偏執都可能使人失去中肯的判斷,從而錯過了美景,貽誤了人生。   輸什么也不能輸了心情   “你不可能因為給人一個微笑而喪失什么,因為它永遠會再回來”。東西怎么出去,就會怎么回來。沒有人不喜歡微笑。   但問題是使人微笑的事物往往不在身邊,而令你煩躁、不安的事物卻往往揮之不去。不能與自己喜歡的人和事在一起,是許多人不快樂的根本原因,因為你沒有快樂的來源。   曾經有段日子,我很惆悵,我喜歡的女孩不在乎我,我精心做的稿子被改來改去,我的身體也出了問題,感冒不時地光顧我,我的生活一塌糊涂。這時我的好朋友對我說:“輸什么也不能輸了心情,有些事情放了吧。"我決定改變。我不再找那個女孩,那篇稿子我立即投往別處,我也告別了一度懶散而無規律的生活,每天開始打球和跑步。結果,我的身體變得健美起來,我的那篇稿子很快被發表,而且還得了獎,我不再“在乎"了的那個女孩開始在乎起了我……   我始終認為,一個人或事能令你不舒服是一定有著什么原因的,有的原因要過很久你才有可能知道,而有些原因你永遠都不會知道,但這些都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它使你不舒服,它影響你的心情,影響到你的判斷,也影響到你的時間。   給別人一個重新認識你的機會,給自己一個認識更廣闊世界的機會,有什么不好。 +10我喜歡

好文03

春 到 南 湖 文/李建軍(河北)            我對南湖仰慕已久,真正走進南湖的懷抱,是在今年春天。        一個晴朗有風的早晨,我漫步穿越南環,踏上漳河大橋,一眼就望見“南湖水上樂園”幾個大字,在朝陽下顯得格外醒目。        沿著南岸的柏油小路西去,步行約十分鐘的路程,我便一腳踏入南湖腹地。曲折小路的兩旁,花草樹木郁郁蔥蔥,已是綠肥紅瘦的景象。左邊的紫葉李、紫荊花已過了盛花期,失去了往日的風采,便默默地守候在路旁;右邊曾花團錦繡的碧桃、西府海棠也已落英紛紛,滿地殘紅,使人憐香惜玉起來,我頓時有一股傷春情愫涌向心頭。“雨橫風狂三月暮,門掩黃昏,無計留春住”,看來春天即將離去。        我不肯在此多逗留一分鐘,也不愿多看一眼這失色的花朵,依然向深處走去。一大片綠地進入我的眼簾,草坪像是鋪著毛毛絨絨的綠色地毯,上面點綴著青翠的松樹、碧綠的冬青、青綠的紫槐,還有開著黃花的蒲公英、燕子尾、帶刺的刺菜。媽媽攜帶著小孩,小孩提著籃子和媽媽一起挖野菜。他們有說有笑,笑得是那么燦爛,一臉春光明媚。最南端是一片楊樹林,也叫竄天楊,一排排一行行亭亭玉立,就像大西北的白楊在站崗放哨,守衛者南湖,給人以挺拔之美,微風掠過葉下發出“沙沙”的響聲,猶如軍隊出操跑步的聲音,十分悅耳動聽。看到滿眼綠色,我傷春的情感開始漸漸的淡化起來,漸漸開朗起來。“花無百日紅”,只有綠色才是永恒的,我終于想明白了許多道理。          駐足水榭欄桿處遠望,春風拂面,湖水那樣清澈,波光粼粼,遠處一群野鴨在戲水覓食,一個猛子扎下去就不見了蹤影,好一派“春江水暖鴨先知”的景色。耳聞一些不知名的水鳥,“嘰嘰喳喳”在蘆葦叢中啼鳴,叫聲是那樣的婉轉清脆。當你走近時,戛然而止,一點聲音都沒有了。湖邊一棵棵垂柳的倒影印在水中,好似婀娜多姿的少女在浣溪沙,倩影是那么靚麗。這就是有名的“堤花影柳”處。        走進“湖濱廣場”,看到一些打太極拳的老人,雙手如同白云一般流動,在柔和的動作中隱藏幾分剛勁;七八個走貓步婦女,隨著音樂踩著步子,給人一種韻律的美好;一群扭秧歌的小媳婦,擺臀扭腰是那么火辣性感,表現出對美好生活的渴望;最讓我感到欣慰的是,在紫藤長廊下,手捧書本的少男少女,他們聚精會神的低頭看書,時而傳出朗朗的英語對話聲;只見一位老者,手握一支特制的毛筆,在水泥地上練字:“一年之計在于春,一日之計在于晨”,字跡未干,顯得鏗鏘有力。這時,就在這時,我突然感覺到了另一種春天來,那就是邯鄲人心中對美好生活追求的春天,她比物候的春天更加激情,更加燦爛,更加美麗,更加長久。        我快步登上“城市綠洲”,這是一個用湖中泥土堆起的山包,踏上高處一覽南湖,盡收眼底,有一種“一覽眾山小”的快感。遠眺湖中撐出一只小船來,使我猛然聯想起當年的嘉興南湖,一大黨代會召開的紅船,雖是兩地,一樣孕育著希望的春天;東方升起萬道霞光,匆匆騎車上班的人群川流不息,從他們身上我看到了一個積極向上春天,一身朝氣的春天,兩袖清風反腐敗的春天;遠處高聳的腳手架冉冉升起,一座座高樓大廈正在開拓中,“一帶一路”更堅定了邯鄲人發展經濟的春天;一隊長龍打著“志愿者”的旗幟,迎著朝陽向南湖走來,校服標志顯示出是市三中的同學們正在踏春,他們正是早晨八九點的太陽,正是一年之計蒸蒸日上春天;眼前幾位園林工人正在忙碌著,有的給花木澆水、有的培土施肥、有的除草打藥。霎時讓我看到,他們才是春天的使者,她們才是春天最美麗的花朵。        返回途中,走在南湖北岸,兩邊的薔薇花枝繁葉茂,含苞待放的花蕾一片片、一束束、一叢叢,一路延伸,一直延伸到中華南大街,甚至更遠……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竹壓克力招牌訂製雷射代工
三重零件治具雷射代工 三重廣告招牌字雷射加工 三重雙面展示壓克力廣告發光牌雷射雕刻新竹logo招牌訂製雷射雕刻 新北扭力測試儀雷射雕刻 台北透明壓克力燈箱雷射雕刻
( 休閒生活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g69jfnk77420&aid=177994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