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半日遊2023】 【台中親子館2023】 超人氣台中熱門親子樂園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2022/08/04 10:49:00瀏覽40|回應0|推薦0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親子景點一日遊2022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逢甲半日遊2023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逢甲半日遊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西屯景點哪好玩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親子景點介紹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景點

有個夢做一件事, 寫出人生過好自己。 走青山記住世界, 想幾句詩相等人生。 >>>更多美文:自創詩

1997年春末,我對于這一年的記憶來自一壇壇黃酒。這些黃酒有時候是經門口的掛機船水運而來,有時則是公公用自行車馱回來的。加重自行車后座兩邊,各自綁定一壇黃酒,再徑直將車子推進廂屋,一壇一壇將酒卸下來擺放進里屋的角落里——當寶貝疼著。每天晚飯前,公公就會從八仙桌上拿起倒扣著的玻璃杯進去打酒。泥封一落地,酒香伴著春泥的氣息撲面而來。 但銅羅很遠,這與有限的視野有關,那時候即使去鎮上也會覺得是件很遠的事情,更何況是銅羅呢?還有這么多酒,還需要專門去購買,就已經決定了酒鄉的神秘之處。2005年吧,家里喬遷新居需要購買花草,我才真正意義上去了銅羅。從三岔口一路朝西,似乎還繞了幾繞,才到花木市場。銅羅不僅有好喝的黃酒,花木市場也做得好,一個有酒喝又有花看的地方,莫名地就讓我留心起來。令我欣喜的是,十幾年已經過去,從銅羅買回來的君子蘭越長越好,每個清晨,陽光從窗口落進來,打在墨綠的葉面上,葉片就變得透明——所謂滴翠就是這個樣子吧。我駐足看著,銅羅的名字又飛出腦海,便想銅羅也許就是這個樣子的吧,她是新綠色,明朗、清澈,如詩如畫,但又野性和恣意。 我隨著眾人下車站在了銅羅大街上。今天的銅羅特別喜氣洋洋,隨處一看都是高度干凈的,車輛秩序地停靠在路邊。這樣的有序的場景其實有失了小鎮該有的隨意,我走到正在忙碌的保潔阿姨面前,跟她說您休息會吧,這街已經很干凈了。五十來歲的保潔阿姨,卻很重視地回道:今天有小青(范小青)老師回來,我們要打掃得更干凈。橙色的背影勤勞如一只蜜蜂,我相信她每一個勞作的姿勢都是虔誠的。銅羅人可愛,在他們心里,對范小青老師是相當敬重的,表現方式只能是呈現出一個干凈整潔的小鎮模樣出來。 汪宅是汪集旸先生的舊居。六進的房子現在還住著人。門口的三相電箱上寫著金官和阿福的名字。而我僅在巷口就看到迎春古橋架在河面上。這頭是汪宅,是人民街,那頭是新農村,桃花、楊柳站在岸邊,蠶豆花豎著耳朵聆聽著小河的呢喃,逝去的歲月和人事都是一首難忘的歌。在這嫵媚的春景里,興許還會因為一瓣桃花落進迎春河而憂傷那么一陣子。我不知道,這樣一種走神暗示了什么,就這么轉身跟著人們去了民主街。民主街盡頭便是有名的楓橋。而抵達楓橋的路則是各種生活場景:當鋪、吳記糕團店、切面米粉加工店、萬三烙鍋店、蔬菜種子店、壽衣店、三界洋酒業和富泰興煙紙店……香燭店里出售了人的一生,十六歲拜太、六十大壽和清明上墳的民俗用品,全都有供應,不知不覺就讓人看到了頭。走在低矮的、仍舊用開門卸板關店裝板的古舊店鋪前,或多或少是會有些思索的,這樣的思索時光恰如其分到來,竟有些驚覺,時光于我們真是恩賜啊。 可惜楓橋原有的拱形被改建了。但亭臺在,廊檐在,楓橋河在,故事就還在。情意仍會在。三界洋酒業的老板翁先生,四十有余,皮膚白皙,留光頭,他著黑衣弓身在店內的暗處開壇灌酒時,我出現在他背后,整個屋子都彌漫著酒香。我本不是來買酒的,最終卻成為買酒的人。他的店里集中了銅羅各個酒廠生產的酒,百花漾的吳宮老酒一壇一壇摞著,糟燒和袋裝的平價酒則擺放在門口,5年陳,10年陳,七八元一斤……我一一看著,竟想起已經去世的公公來,他原來就是來這里買的黃酒么?翁先生遞給我一小壇鳳棲酒廠生產的黃酒,很抱歉地說如今酒廠的生意也多不景氣……我就這樣拎著一壇黃酒來到楓橋上。楓橋很美,古意得很,朱紅的柱子,黑色的亭角,亭角上落了一片香樟的新綠,老人坐在門口說話……它守候在這里,像一句諾言,與思源橋遙遙相望。而思源橋上那個從桑塔納里走出來的買魚的男人,又拎著魚回到車里開走了。古鎮多是這個樣子的,臨水而建,廊檐深深,因為還未開發旅游,吳王靠上的空寂和冷清,與這姹紫嫣紅的春景有著交錯之美。特別在勝利街上,一棵還未生出新葉的大樹破廊而出,樹枝密匝,直戳藍天,樹上鳥巢懸掛,婉約之中有蒼涼和遒勁之美,而租賃在樹下房間里的貴州女子,用背帶背著娃正在燒一道辣菜。 楓橋邊有家茶館,開茶館的女人,著紅衣走進走出,仿佛一生只有琥珀色的茶湯。茶客談天說地或呆呆冥想,都讓人覺得聽多了故事的她也會是一個有故事的人。我將黃酒放在桌上,手撫在泥封上問道:你知道前面林海天池邊有個獨居的男子嗎?他應該五十六七歲,自新婚第二天起就一個人來到林海天池邊住下養魚,直至今日女兒出嫁,他仍舊沒有回去,林海天池里有什么讓他如此眷念?疑問自去年秋天從林海天池回來就一直有,我無法去尋找也不想去尋找這個男子一問究竟,也許這就只是同伴編了一個故事來遞增林海天池的神秘點?總之,我記住了,還記得那日坐在同伴的身邊經過林海天池的感覺,那種縹緲的、若有若無的、甚至還有激蕩的情意在內心波動著,都讓我對這片林海產生了異想天開的假設。所謂林海天池,應該是愛做苗木生意的銅羅人無意留下來的,從一條筆直的水杉道進去,就形成了林海里的馳騁,路彎彎,樹林幽深,風聲陣陣,偶爾遇見一戶人家,雖為漂亮的小樓,門口也有汽車,卻坐落在綠蔭中,宛如莫干山的林中別墅,山居歲月,雅趣橫生。 是的,我必須對那個守候在林海天池邊養魚的男子多幾絲疑惑,如果你愿意可以就這個故事多些遐想,在無盡的遐想中,林海就跟著白云飄飛了起來,人生的旅途也變得詭秘和新鮮起來,再怎么說,銅羅自從并給桃源鎮之后,就更具有了“幾家籬落傍溪居,只看青山盡自知。隔岸有橋多賣酒,小籃無處不提魚”的桃源風情。 這是銅羅,也是桃源。 好比說,擇日,拎著一壇吳宮老酒去楓橋上豪飲一回吧,我相信,那將是另一個難以忘記的時刻。我們坐在楓橋上,一邊飲酒一邊暢談,憶古昔今。酒水晃蕩,仿佛隨意舀了一瓢楓橋河的河水在飲,月亮掛在亭角,又從肩膀上升騰,市聲若隱若現,水霧亦真亦幻——而你落在泡桐花背后的眼,就那么濕潤了。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熱門文案搞笑 一、我都不好意思抓你了,你怎么還好意思偷呢? 二、以前拼了命的玩,現在玩了命的拼。 三、遇到喜歡的人就勇敢追求,這樣你才能知道,拒絕你的人遠不止一個。 四、保護自己,愛護他人,請不要半夜出來嚇人。 五、一分鐘有多長?這要看你是蹲在廁所里面,還是等在廁所外面。 六、要么忍,要么殘忍。老子不打你,你不知道我文武雙全。 七、我們不可以左顧右盼 得向前【錢】看向后【厚】看。 八、魂已不在服務區,人已停機,勿擾。 九、腦子這個東西真的挺好的,我希望你也有一個。 十、單身并不難,難的是應付那些千方百計讓你結束單身的人。 十一、肚子你在叫什么,不準叫我在減肥。 十二、過節記在心上不是記仇,而是記賬。 十三、都說姐漂亮,其實都是妝出來的。 十四、你要是鮮花,以后牛都不敢拉屎了。 十五、你給我滾,馬不停蹄的滾。 十六、花前月下,不如花錢日下。 十七、還是古代好混,割掉了就能當公務員。 十八、矜持我裝不來,淑女不是我的路,所以我注定當個潑婦。 十九、千萬別抱住青春的大腿,一定要抱住青春的小腿。 二十、“我當年“"我一朋友""我一同學"并稱三大無法超越的神人。 很有趣的搞笑文案 一、日出只要在日落前出現就好,上課只要在下課前到達就好。 二、老子來到這個世上、就沒打算活著回去! 三、早上別梳頭,因為那是上帝賜予你的發型。 四、下雪就不要發朋友圈了,哪里下錢告訴我。 五、不要害怕誘惑,你抵制了它,說明你是個好人;抵制失敗了,說明你曾經是個好人。 六、我是一個隱形富豪,所以至今還沒找到自己的錢。 七、當幸福來敲門的時候,我怕我不在家,所以一直都很宅。 八、飯局的三大悲劇:想請的人沒來,來的人都和你無關,結賬的時候只剩下你一個清醒的。 九、有一種憂傷叫,我回你是秒回,你回我是輪回。 十、不想開學的孩子都是好孩子,這證明他們在校沒有對象。 十一、世上總有一種無私的人,他們寧愿讓自己不開心,也要讓別人不開心。 十二、我發現我可能癱瘓了,我努力告訴自己,今天要上班,但是身體就是沒反應。 十三、突然覺得點贊是一種高冷的外交方式,淡淡地告訴對方朕已閱。 十四、人生就像新聞聯播,不是換臺就能解決問題的。 十五、要出去走走了,畢竟這么好的一張臉總是藏在家里,是社會的一大損失。 十六、“你坐過最擠的公交車是什么” “只是路過公交車卻被擠上了車” 十七、有個百萬富翁被告知得了絕癥只剩下半年時間,傷心之余找了個殺手,讓在自己最開心的時候殺掉他。幾天后,百萬富翁接到誤診的通知,正笑得開心,被殺手殺了。 十八、人沒有辦法同時賺錢又同時花錢,所以咱們需要一個老婆。 十九、這冬天嘴唇容易干裂,交代老媽上超市時幫買支潤唇膏,涂抹了快兩個月,剛發現是一只固體膠。 二十、每天被鬧鐘叫醒后,我腦中就會出現兩個小人打架,一個說:”還早呢,再睡會兒!”另一個沖上去揍他:”睡覺呢,別吵吵!” 超精辟的搞笑文案 一、等我有錢了,買兩根棒棒糖,一根,你看著我吃,另一根,我吃給你看 二、我不美我不高我成績不好我不優秀我很窮哈哈都沒事我還年輕時間會讓我改變我的未來會發光。 三、說好了不要讓我流淚,可你TM的拿洋蔥熏我。 四、走自己的路讓別人打車去吧。 五、我的奮斗目標是百度上能搜出我的個人資料來。 六、任你歷史車輪滾滾向前,唯我三環交通紋絲不動。 七、如其用淚水悔恨昨天,不如用汗水拼搏今天。 八、我們幾乎過著全世界最多的節,卻幾乎放著全世界最少的假。 九、我們終于也成為了,老師口中神奇的上一屆學生。 十、在說話之前,先聽;在回應之前,先想;在消費之前,先掙;在退出之前,先試。 十一、被溶解的華麗,都沉淀在繁華和現實的陰影里。 十二、一個女人的成功之處,就是把自己的男人塑造得讓更多女人喜歡。 十三、如果我不長大,爸爸媽媽你們可不可以不老 十四、人胖怎么了,沒錢怎么了,是非主流怎么了,所以你要抬起頭讓他們看看,你不僅矮窮矬而且還很丑…… 十五、也許你付出了所有,但也許在他眼里還不值一提 十六、不是我不想當淑女,是生活把老娘逼成了潑婦。 十七、人生最遺憾的,莫過于,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十八、七夕這天,我在家呆著,玩一天的對對碰,輕擊鼠標,點滅一對,一對,又一對。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台中親子館一日遊2022】 【台中親子景點2023】 好玩行程&最夯台中旅遊親子樂園攻略【台中親子景點免費】 【台中親子景點2023】 台中景點雨天備案【台中景點推薦】 【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行程推薦】 台中親子樂園雨天備案
( 心情隨筆媒體出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g69fe5n75261&aid=176335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