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新景點半日遊2023】 【台中新景點一日遊2023】 好玩行程&最夯台中旅遊景點攻略
2022/08/04 10:56:26瀏覽22|回應0|推薦0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半日遊推薦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親子景點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遊樂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2022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地圖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西屯半日景點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親子景點一日遊行程

有人問:兩個人的關系,是怎么變淡的? 我給不出答案,哪怕我已經失去了很多朋友。 看過一個漫畫: 兩只蛋在沒有孵化前,是一對很好的朋友,它們相依為命,無話不談。三個月后,它們分別孵化成鱷魚和小鳥。 雖然它們感情基礎很穩定,但是在一起相處很吃力。 小鳥喜歡吃蟲,鱷魚喜歡吃肉;鱷魚成天在水里,小鳥成天在岸邊。 時間久了,兩個人沒有話說,便慢慢遠離。 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有自己要走的路,當初因為某件事相識的你們,最后未必能走到圓滿。 只因人在風中,聚散不由你我,并不是所有的東西都像荷包蛋一樣,攪拌攪拌,就能聚在一起了。 突然地相逢,突然地離別,沒有爭吵,就這樣漸行漸遠,成年人的默契,就是心照不宣的遠離。 成年人的世界,沉默代表著結束。 前幾天有好友問我說:為什么感覺你現在越來越沉默了? 我思考了很久回復:“有時候不是不想說話,而是怕跟那個人沒有了共同語言,偶爾寒暄幾句,只剩下滿屏的尷尬,為了避免尬聊,干脆不說了。保持沉默,互相安靜,不再打擾,這樣的感覺很好。” 身邊的好友都有共鳴,覺得社交越來越冷淡。 不發動態,不想點贊,屏蔽朋友圈,慢慢隱藏真實的自己,對身邊的事情越來越沒有興趣。 曾經朋友圈是個熱鬧的社交地,現在成了“沉默”的代名詞,一下子都集體消失了。 你看,這是不是很像我們長大的過程。 小時候,爸爸帶你去了游樂場,你到了學校到處跟同學炫耀;同學背了一個很炫酷的書包,你到家了會跟媽媽說。 后來,你經歷多了,見的人多了,說話不再口無遮攔,沒有了好奇心,你也會慢慢遠離一些人和事。 你一邊想讓別人了解你,一邊又給自己戴上面具。 好友跟你說今天過得很不開心,但他在睡覺前發了一條很熱血的朋友圈,你看見后,忍不住笑了出來。 也許朋友圈和我們,都成熟了。 從無話不談,到無話可說,沉默成了一種方式,卻是一個人成熟的開始。 就像那天地江湖日月,不留不念不說話,我們互不打擾,各自逍遙。 你上次拉黑好友的原因是什么? 小張拉黑了認識了10年的好友笑笑,因為買賣關系。 讀高中那會兒,她們都是走讀生,晚上下自習都是結伴回家。她們考了同一所大學,讀了同一個專業,最后同一天畢業。 她們在彼此的婚禮上,都給了雙方最真摯的祝福。 但最后小張還是拉黑了笑笑。 笑笑這兩年一直在做微商,小張也在她手上買了很多東西,加起來也有上萬了。 可笑笑隔三差五就跟小張推薦,小張實在是受不了了,就說:“等我用完再買。” 笑笑說:“這個月我就差這點業績了,你不幫我誰幫我。” 小張直接拒絕了。 沒想到,笑笑開始翻舊賬,為了錢,賣掉了好友之間的信任,為了一點利益露出真面目。 越了解,越扎心,越在乎,越受傷。 一味付出和一味索取的友情,注定不能長久,真的是,大喜大悲看清自己,大起大落認清朋友。 一個人在低谷期,最能看清世態人情,成年人的友情都是易碎品,珍惜為你雪中送炭的人。 曾經是不辭山路遠,踏雪也相送;如今是日后山高水遠,我們再也無關。 其實人不復雜,不過就是一朵云推動著另一朵云,那個能來到你身邊的人,都是舉著一盞燈,與你相逢。 最好的關系是至真至簡,坦蕩的真誠遠比虛偽的聰明重要,重情重意遠比世態涼薄更暖人。 有句話說:“隔天涯之遙而不生疏,居咫尺之地而不狎昵。” 用真心得到的感情,無論距離歲月如何,也依然長久而深情。 有人說:“每個人只能陪你走一段路,遲早是要分開的。” 有幸為友,真心對待;不幸分開,各自安好。 面對走散,接受是最好的溫柔,不管是接受一個人的出現,還是接受一個人的形同陌路。 成年人的友情,都是階段性的,殊途同歸是偶然,背道而馳才是常態,不必太在意,這原本就是真實的人生。 你我在人海中相遇,終究要歸還給人海的。 如果有幸重逢,但愿我還是個合格的朋友,不會莽撞,不會尷尬。 如果不能,那祝你余生過得盡興。 >>>更多美文:感悟人生

開學初,政教處在告示欄里張貼了學生的標準發型,大部分學生都按照要求理了發,可是也有個別追星族置若罔聞,時不時出現幾個怪異的發型,與班主任、政教處的要求進行不屈不撓的較量。 張老師的班里有一個小燦的男孩,機靈帥氣,玩電腦他是高手,教室、辦公室的電腦死機,他搗鼓兩下就能運行正常。他還是體育健將,體育課、運動會是他大顯身手的好機會,周圍有眾多的粉絲,頗有點眾星捧月,可他就是不愛學習,物理、化學、英語課上呼呼大睡,作業從來都不寫,老師和他斗智斗勇了兩年無濟于事,下了課他就活過來了,活蹦亂跳,笑逐顏開,班主任的課還能支棱著耳朵聽一會,作業照著別人的好歹能碼幾個字。 暑假,小燦吵吵鬧鬧十多年的父母離異了,小燦判給了母親,為了表示他的憤怒,開學他留了一個既不像貝克漢姆又不像周杰倫的發型,老師找他談了多次,希望他按照政教處的要求理成標準發型,小燦表面上唯唯諾諾答應,可就是不理,周二班會課,政教處一行檢查各班學生儀容儀表,小燦的發型不合格,被政教處通報批評,張老師當月的班務考核扣分扣績效工資,張老師很生氣,批評小燦,小燦有些誠惶誠恐:“老師,我下午放學一定理發,你放心。”小燦信誓旦旦,張老師信以為真,再沒說什么。 第二天早晨忙著上課、備課、國培,張老師忽略了小燦的頭發,下午做眼保健操時,赫然發現,小燦的頭發不但沒理掉,而且中間高高凸起的部分染成了金黃色,像個向日葵頂在頭頂上,張老師勃然大怒,讓小燦出來,小燦紋絲不動,小燦個子比老師高半頭,熱愛體育,煉就了鐵一般的胳膊和腰腳,張老師連推帶搡,連拉帶拽,才把小燦扯出來,小燦言而無信讓張老師傷透了心,要是若干年前,她會拿上抽屜的剪刀把他這倔強的、傲然的金發一頓亂剪,可現在的學生不同于以往了,他們動不動要維權,要自由,有的公然喊出了:頭可斷、發不能丟的口號與家長老師抗衡。 張老師壓住心頭的憤怒,和顏悅色:小燦,你咋說話不算話呢?你是男子漢么? 小燦脖子一梗:我咋不是男子漢了? 張老師仍然平靜地說:男子漢一言九鼎,吐口唾沫是鐵釘,你昨天咋給我答應的? 小燦強詞奪理:我不想理。 張老師說:理了吧,你又不是理發館的理發師,學校有學校的要求,畢了業,你就是社會青年了,愛留怎樣的發型,老師都不管了,你要是沒錢,老師給你5元錢,給你開出門證出去理掉。小張盡量保持冷靜,和顏悅色講道理。 正說著,校長過來了,看到小燦的頭發,火冒三丈,大聲呵斥:快去理掉,開學幾周了,怎么毛子還扎著? 小燦眼睛游離于別處,校長一把拉過他:走,理發! 小燦弓著腰,雙手死死抓住了教室門口的防護欄,校長怎么拽小燦就是不松手,學生們紛紛探出了頭,觀望這一幕,值周的幾個老師過來了,幾個人上去才把小燦的手掰開。 小燦跟著校長和值周老師走了,教室里恢復安靜,張老師到另一個班上課,心里一直忐忑,下了課,趕緊到教室,小燦怪異的發型不見了,取而代之的小平頭,一群男生圍在他身邊,還有人嘻嘻哈哈摸他的頭發,小燦和他們說說笑笑。 張老師懸著的心終于落了地。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初冬的田野是什么顏色呢?我想應該是金黃的,因為水稻、玉米、高粱都成熟了。今天我看到了初冬的田野,竟然是綠色的。田野里小麥剛長出來,遠遠望去,綠綠的小麥苗,就像綠色的海洋,一望無邊。麥苗有的深綠,有的淺綠,深綠是麥苗長得濃密,淺綠是麥苗稀疏短小,所以遠遠望去顏色就不同了。 我走進田野,仔細一看,麥苗一壟一壟的,排列整齊。聽姥姥說,那是用播種機種的,要是人工播種就不會那么整齊。一棵棵麥苗,嫩嫩的,綠綠的,真像我吃過的韭菜,好想摘一把吃呀! 我和小伙伴在田野里玩耍,一會走進麥田,一會走上田埂。歡笑聲飄過廣闊的田野,飄過光禿禿的大樹,飄向遙遠的天空…… 我愛田野!更愛初冬的田野! >>>更多美文:高興



【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2023】 【台中西屯景點一日遊2022】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中【台中西屯景點介紹】 【台中親子館一日遊行程】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台中半日遊2023】 【台中親子館2023】 超人氣台中熱門親子樂園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 時事評論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g69fe5n75261&aid=176336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