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身體這些地方,越「軟」越健康!
2022/06/25 14:51:56瀏覽5|回應0|推薦0

 可以代表一種態度,一種品質,一種性格,通常來說都是指好的方面。

然而當身體中這4個部位硬的時候,往往是健康的警示,再不引起注意讓它“軟下來”,可能身體會有大礙。

血管變硬,心腦受損血管變硬是一個很嚴重的健康問題,它可以引發多種心腦血管疾病,例如冠心病、心梗、中風等。

正常的血管就像是一條順暢無阻的公路,運輸著氧氣、血液等營養物質到全身器官,讓它們正常運轉。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日本藤素正品 春藥 壯陽藥 必利勁 威爾剛 紅金偉哥 持久液 日本藤素藥妝店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官網 進口日本藤素血液中含有一定量的膽固醇,一般情況下,它會促進身體機能效率,維持正常的生理功能。但當它含量增高時就會滲入血管壁,引起血管壁脂化。 長期如此,血管會慢慢出現硬化及斑塊形成,從而導致血液迴圈不順暢,重要器官缺氧缺血等。如果你經常出現心慌心悸、頭暈頭痛、呼吸困難、肢體浮腫,那可能是血管硬化堵塞的信號,一定要儘早就醫,否則可能會造成悲劇。

日常飲食調整:

1、選擇合適的食用油對於中老年人來說,應該選擇含單不飽和脂肪酸多的食用油,比如橄欖油、亞麻籽油、菜籽油等,有利於血管的健康。2、多吃蔬菜蔬菜含有大量的維生素、礦物質,能補充人體的所需成分,預防各種疾病,還可以增加飽腹感,避免攝入過多肉類。

3、少飲甜品

糖吃多了,不僅體重增加,還會聚集在血管中,轉化成脂質傷害血管。4、堅決戒煙酒酒精和尼古丁都是致癌物質,它們進入血液中會造成血管壁損傷,加速血管擴張、痙攣或收縮,加劇血管硬化,引發心腦血管疾病。

肩頸變硬,頸椎病來襲
常以為見的低頭玩手機,正是謀殺健康的「兇手」,不僅會肩頸變硬,還會誘發頸椎病。正常來說,一個人不低頭,頸部只需要承受頭部的5公斤重量;但是,當一個人低頭15°時,頸椎就要承受12公斤的重量;

持久液 威爾剛 美國黑金 瀰漫之夜 惡魔丘比特 一滴銷魂 犀利士  保羅V8  泰坦凝膠 韓國Sentrip助勃口溶片   

當低頭30°,頸椎承受的重量是15公斤;當低頭60°,相當於在頸椎前面掛了一袋30公斤的大米。長期的低頭,會讓頸椎對於環境的適應性進行改變,壓力會全部集中在頸椎前方,後方肌肉和韌帶出現緊繃。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fggtrtgh&aid=175326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