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肝臟最怕5件事,再不改肝病找上門!
2022/06/25 15:14:50瀏覽4|回應0|推薦0

 道:「百病先治肝」。 肝是人體內最大的“解毒”器官,它猶如一個人體化工廠,掌管著人體內大部分的新陳代謝、物質轉化等。

肝一旦代謝不正常,就會牽一髮而動全身,影響心、肺、脾、腎等器官。別以為肝沒日沒夜地工作,看似很強大,其實它也有脆弱的一面。

肝最怕的5件事,勸你少做;愛喝酒酒精進入人體后,10%會隨著呼出的氣體或尿液排出體外,而剩下90%需要通過肝臟來代謝。所以,酒精的代謝物乙醇對肝臟的危害很大,所含的毒性高,輕則引起酒精肝,重則導致肝硬化,甚至是肝癌。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日本藤素正品 春藥 壯陽藥 必利勁 威爾剛 紅金偉哥 持久液 日本藤素藥妝店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官網 進口日本藤素大魚大肉有研究發現,一頓高脂肪餐可以改變肝功能,隱藏致病風險。 肝是人體內的蛋白質、脂肪和糖三大營養物質的代謝中心。 如果每天大魚大肉,肝不能及時將脂肪代謝為糖,那麼脂肪會積壓肝細胞,造成“脂肪肝”。亂服藥俗話說,藥有三分毒。 肝是參與藥物代謝的器官,不按照醫生的指導而亂服藥,對肝會造成威脅。據統計,因藥物引起的肝損害人數,約佔住院病人5%以上。 因此,長期服藥的人,最好定期檢測肝功能,避免藥物導致肝損傷加劇。長期熬夜晚上11點至淩晨3點是肝“解毒”的最佳時間,若長期熬夜,會使肝受損。一項「睡眠時間與日本男女性非酒精性肝病的關係」的研究發現,每日睡眠低於6小時的女性,比睡眠時間在6~7小時的女性,患非酒精性肝病的風險高出44%。壞情緒《黃帝內經》記載,激烈的情緒會影響臟腑。在生氣時,人體會分泌一種叫「兒茶酚胺」的物質,作用於中樞神經系統,使血糖升高,脂肪酸分解加強,血液和肝細胞內的毒素相應增加。從手腳判斷肝好不好肝被稱為人體內“最沉默的器官”,是唯一一個沒有痛感神經的器官,無論它多累、多苦,也不會有明顯、直接的疼痛反饋。 肝不好,一般会表现在手脚上,如果以下的特征一个都不占,说明你的肝很健康!看手的“5处”1、指甲变色、凹陷持久液 威爾剛 美國黑金 瀰漫之夜 惡魔丘比特 一滴銷魂 犀利士  保羅V8  泰坦凝膠 韓國Sentrip助勃口溶片  

指甲可以看出身體健康與否。 一個肝健康的人,指甲會得到充分的滋養,呈現白裡透紅、有光澤,光滑且堅固; 而肝不好的人,其指甲會出現異常表現。一是當肝細胞受到損傷時,攝取、結合和分泌膽紅素的能力會降低,血液中的膽紅素濃度相對就會升高,指甲、舌苔,甚至眼睛都可能發黃。 二是肝血不足導致指甲變脆易斷、出現豎條和凹陷,應該補充身體營養,不要過度勞累,注意休息。2、肝掌手掌血色變得不均勻,大拇指和小指根部的大小魚際處出現片狀出血的現象,就是所謂的“肝掌”。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fggtrtgh&aid=17532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