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改用這種鹽死亡風險降12%,趁早換掉你家廚房的鹽
2022/06/24 15:29:22瀏覽4|回應0|推薦0

 

到了40歲之後,我們發現身體的各項器官,會逐漸衰退,抵抗能力也會慢慢的下降。

有時候,改變,能給人帶來意外的收穫。

今天,小編給大家分享幾個有益身體健康的小改變。 希望大家也能從中收穫意想不到的好處。

換種鹽,能控血壓

近幾年,這項由中國、澳大利亞、英國和美國科研機構聯合參與的研究,在中國5個省的600多個村莊開展,共納入了超2萬例有中風或高血壓病史的居民。

研究發現:

含鉀代鹽組人群的收縮壓比對照組低3.3毫米汞柱,24小時尿鈉排泄量平均少350 毫克,24小時尿鉀排泄量平均多803 毫克。 同時,含鉀代鹽組的中風風險明顯降低14%,主要心血管事件風險減少13%,死亡風險降低12%。春藥 春藥是什麼 春藥用法 春藥使用方法 春藥哪裡買 有效春藥 乖乖水 聽話水 失憶水日本春藥 日本性奮劑  FM2  瀰漫之夜 DDK迷姦粉 金蒼蠅迷情液 一滴銷魂催情水 卡宴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 春藥怎麼用 媚藥 

簡單來說,只要把家裡的鹽換成低鈉鹽,即使吃鹽量沒變,血壓還是降下去了。 血壓一下去,心血管疾病風險以及死亡風險自然而然也降低了。

 

知道了低鈉鹽的好處,接下來我們就一起來看看,它與普通食鹽比,究竟強在哪裡?

 

 

來源:生命時報

低鈉鹽又叫「高鉀鹽」,其中25%左右的氯化鈉被替換成了氯化鉀。

 

簡單來說,低鈉鹽降低了鹽中鈉的含量,增加了鉀的含量。 有助人體鈉鹼平衡,降低高血壓、心血管疾病的風險。

 

低鈉鹽雖然好,但說到底,它也是鹽的一種。 因此,我們依然要注意,不能吃得太多! 最好保持和普通鹽用量的一致。

換種肉,降低心血管疾病的風險

肉有紅、白之分,就是我們常說的紅肉和白肉。

 

以前,生活條件不優越,國人的身體素質多屬於營養不良這一類型的,是適合多吃紅肉補補的。

如今,生活水平上來了,國人的身體素質多屬於營養過剩這一類型的,我們需要的不再是大補,而是要均衡營養。 因而,肉類的攝入應該調整一下,紅肉可以少一點,白肉可以多一點。

紅肉、白肉有什麼區別?

從圖中可以看出,紅肉的脂肪含量比白肉高。 這也是小編為什麼建議紅肉少一點,白肉多一點。

下面這幾類人更應當少吃紅肉,用白肉代替部分紅肉。

1、有心腦血管疾病潛在隱患的人群。

2、有心腦血管疾病家族史的人群。

3、腹部肥胖的人群。

4、有糖尿病、痛風的人群。

5、有癌症家族史的人群。

6、久坐的人群。

7、老人。

 

加種米,營養更均衡

大米我們天天吃,但這種精細的米含糖量高,長期吃會影響血糖和甘油三酯的水準。 所以,煮飯時,加點小米,粗細搭配,營養更均衡。

 

小米作為五穀之首,營養價值非常高。

來源:第一財經廣播

此外,小米還含有豐富的礦物質,如硒、鈣、銅、鐵、鋅、碘、鎂等;其膳食纖維、酚類化合物含量也較高

 

小米蛋白質含有人體必需的8種氨基酸,蛋白質消化率高於大米,尤其是色氨酸和蛋氨酸含量較高。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fggtrtgh&aid=174139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