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可愛的兒子 (一)
2009/07/10 18:28:26瀏覽474|回應0|推薦8

我有一個青春期 但還不怎麼叛逆乖巧的兒子

他很能幹 是將來的新好男人

他對煮菜很有興趣

他沒洗澡前不會躺上床睡覺

他喜歡睡前先彈琴紓發心情

他很愛打籃球  打GOLF

他會跟我分享他的喜怒哀樂

兩天前他參加了GOLF球月賽

而因媽媽的疏忽害他被加罰兩竿

我心情好糟好難過

而我可愛的兒子卻勸我說 :

『媽, 我們是來學經驗 不是來得名次的 記得嗎』

『不要在意了好嘛 ?』

我這個媽 沒能幫他安撫心情 還是他來勸我放寬心

很安慰 也很慚愧

在兩天的比賽中 他的開心及學習能力讓我驚訝

好希望他的爸爸可以認同他的優點而不是只看見他的功課

好希望他的爸爸可以看見他善良的心  對他每次的進步給予正面回應

而不是永遠的負面評價及責怪

我可愛的兒子  希望你能擁有一個永遠正面思考的心

我們大人們 真該跟你學習呢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rifu&aid=312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