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接受上天給予的喜怒哀樂~人生自然是甜的
2021/06/11 13:11:00瀏覽157|回應0|推薦0

美女好友

很外向

長得很美

愛遊戲人間

床上功夫聽說了得

很多男人愛她

但~ 玩到現在 45 歲了~

一個男人為她自殺

一個男人為了追她出車禍過逝

一個隨扣隨到疼她入骨十五年的男友 心碎離開她出走歐洲

幸運如她 過眼雲煙十餘人~ 至今身邊仍有疼愛她的男友~

我問她 為何不結婚 

她說她害怕~ 怕甚麼呢~ 怕分離 ~

終於 她想結婚生子了~ 但卻難了!

 

我告訴她~

 

如果人生的路就是念書、工作、結婚、生子甚至被背叛、離婚然後老死~

 

不怕吧~

面對它不需去逃避或躲起來

 

事情的發生自有它的道理、自有它的出路

 

我不確定人有否因果論

 

但我相信人生的道路是命定

 

接受所有上天給予的喜怒哀樂~人生自然是甜的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rifu&aid=163706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