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梨太苑,南大門,速逛-2011/12/23-27南韓(三)
2012/01/08 15:55:54瀏覽1226|回應0|推薦110

梨太苑有家皮毛店叫Jindo,

不敢抱動物,但是向來喜歡毛乎乎的皮毛衣物,

二十年前很『愛買』Jindo皮毛衣物,

就算看到卡通101忠狗裡,那位狠心又愛花狗皮毛大衣之惡女妖婆的德行,

還是喜歡皮毛衣物的溫暖毛乎乎。

盡管喜歡皮毛衣物的溫暖毛乎乎,還是有點怕怕!

很怕那些白狐黑貂變回來咬我一口。。。

所以我把那條有頭有爪子有尾巴的狼顏色狐狸皮毛圍巾,關在衣櫃二十年幾年,

有次被狼顏色狐狸皮毛圍巾嚇到,趕緊關衣櫃,結果牠的爪子被櫃門壓斷了!

到如今我偶爾才會拉拉狼顏色狐狸皮毛圍巾的尾巴和它友善一下。

今年再到梨太苑時,我只想買頂紅毛線帽,不再當『愛買』的(峰子)!

(同學慶珠笑說:妳是老人了耶!)

今天很冷,我左拍又拍,拍完就上車到南大門,繼續找紅毛線帽。

很喜歡在南大門買短統絲襪,一束很多雙,一束韓幣5000元。

可惜中午買的襪子,晚上在飯店咖啡廳大伙兒喝牛奶人參又聊天,

忘記放那,連包掉光光。

南大門傳統實用,東大門時尚漂亮,梨太苑有貴東西,

我喜歡南大門傳統小店的牛膝湯,牛尾湯,一點都不油。

有朋友在,吃買不辛苦,天涯若比鄰真是好感覺。

韓國人認為他們的豬腳比萬巒的好吃!

豬腳常是韓國燒酒的下酒菜

韓國燒酒在十二度左右,燒酒是他們的國民酒,比起我金門總統高梁酒味道差遠了!

南大門豬腳好像萬巒豬腳!

棉花糖真的入口即化!

多撥ㄍㄧˊ辣年糕

公路休息站紅豆餡小圓蛋糕!

和台灣傳統點心一樣!

公路休息站也賣畫,這張是基督教傳教士.

向來對海產物沒大興味,尤其是生東西,但是接受介紹唐津有名的海產物.

傳統面具↓

行軍用暖包包是想把我燙熟!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resahuichun&aid=6014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