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黃木春律師到臺南佳里善行寺給法慧法師上香了
2021/02/18 06:48:31瀏覽1292|回應0|推薦19

法慧法師:黃木春律師來看妳了,黃律師常稱讚妳在法庭作證時,敘述得有條有理。妳也曾說:黃律師是妳前世的親人💖🙏聖雄師父也來看妳了💖

🙏🙏.帶著二月一日妳給我要《大家天天開開心心》的簡訊,

我們來給妳上香祝悼🙏.

🙏之前我們不知道妳已在往西方極樂的路上了🙏

……………………

❤法慧法師生前簡訊:西定師父也是想盡辦法,能讓我舒服的方法都做了;日慧師也是忙著三餐照護著,希望我能舒服些。

❤法慧法師生前簡訊:整脊復健師有空就會來幫我治療,還教我運動,只是目前無法盡人如意。別往壞處想(第三腰椎曾骨折)一樣一樣慢慢治療,復健師除了本行外,還學過地理風水面相之類,他說我精氣神未散亂,ㄧ定要堅持下去,會進步的。

❤法慧法師生前簡訊:感恩,但此時都得依賴別人,看到黃律師,我可能會一直哭。所有請別來!❤

❤法慧法師生前簡訊:已回本善寺,無法自由行動,都得依賴看護照護。

❤法慧法師生前簡訊:寒流過幾天又要來了,師父能想到的都為我準備好了;還得為善行寺奮戰。妹妹也和看護一起顧著我,請別掛念。感恩🙏

❤法慧法師二月一日最後給我的簡訊:

『祝福大家每天都開開心心🥰!』

💖💖💖💖💖💖💖💖💖💖💖💖💖💖💖💖💖💖

中華民國109這一年~ 到台南佳里有古老歷史的善行寺,做時光隧道的行腳。 這裏從祠 到堂 到寺 和創設幼兒園的努力,記下了本地宗教和教育的部份歷史⋯⋯ 盻五代住持前行後繼的努力,不要淹沒在地方勢力權取之中。🙏特別感謝黃木春律師從中華民國七十年到現在一直以法律護持善行寺。🙏

密密麻麻的一年 很努力 很感嘆 很感謝 在忙中得樂!

台南文化局長葉澤山表示,大士殿早年是佛道共用的建築空間,屬於台南市較少見的宗教文化資產,是否列為歷史建築保存與訴訟是兩回事,將來會邀請金唐殿在文資審議會議中表達意見。(編輯:謝雅竹)1100127


風聲雨聲之中~悠遊悠閒,巧遇巧緣,

很好喔🤗❤️🎉

今年陪台南佳里善行寺到法院出庭三次,認識了黃木春律師,参觀了法院。

拜訪了監察院李月德委員,仉桂美委員,和到台南市府及區公所相関單位請益數次。

看了台南市議會議員議事錄影內容片段數次。

和金唐殿人員言語相遇數次。

好好喔!😇🙏😇🙏😇🙏💖

……

法院判決確定善行寺有永久無償使用的地上權。

……

根據日據時代政府繪製的「臨濟宗金唐山善行寺境內建物圖」

請台南陳昆和律師議員詳察了解!

日據台灣時期~日本人不容拜中國人的神但可通融佛教,所以日據時期沒有現在所稱「金唐殿」的名牌,只有三川殿,三寶殿,大士殿、統一名為《臨濟宗金唐山善行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resahuichun&aid=156509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