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85%直腸癌因拒做肛門指檢而漏網!5大好處你要知道,別害羞
2020/08/17 04:55:53瀏覽471|回應0|推薦0

肛門指檢作為一種常見的體檢服務項目,卻因為“難為情“被很多人不能忽略,甚至我們放棄自己檢查。據統計,在直腸癌延誤進行診斷的病例中,85%是因為他們沒有做肛門指檢,有些企業甚至可能失去手術發展機會。肛門指檢其實有存在的意義,通過使用肛門指檢可以根據確定直腸有無病變,了解肛周狀況等,有助於學生及時研究發現肛管直腸疾病。今天,就帶大家學習認識肛門指檢的作用。

它是一種可引起各類癌症的病毒,為了避免被高危型hpv感染,患上肛門癌的風險,既要瞭解預防hpv,也要懂得hpv病徵,同時注意個人的良好習慣,這樣才有可能降低感染hpv的風險。

肛門指檢是什么?

肛門指檢是指醫生用手指深入患者肛門,通過觸診了解肛門和直腸的功能狀態和疾病。 這種檢查不需要輔助設備,只需要醫生的簡單觸摸,就可以了解病人的肛腸有腫瘤,有壓痛感等,也可以獲取肛腸周圍組織信息。 可以說肛指檢查是最實用最經濟的檢查方法,可靠性和直觀性比較高,往往作為檢查,治療的依據。

肛門指檢有什么用?

醫生會用手指插入患者的肛門,通過觸覺、疼痛等來判斷患者的病情。具體角色如下:

1.直腸指診,患者可以觸摸男性的前列腺,幫助確認是否男性前列腺炎,前列腺肥大等問題。

2.肛門指檢還能觸及到女性對於患者的子宮和盆腔,幫助學生判斷進行子宮與盆腔環境情況,檢測方法是否有子宮頸腫瘤、盆腔炎等,為了能夠保護中國女性處女 膜,一般可以采用直腸指檢。

3.確定是否有骨盆骨折的病例。如果直腸受損,容易造成骨盆骨折,流露出淡淡的患者直腸斷裂,就會出現疼痛的患者,並指把血跡。

4.了解患者直腸情況。醫生我們可以同時通過一個手指觸感進行了解直腸的狀況,看看自己是否有腫塊、凸起、血跡等,判斷企業是否有直腸息肉、直腸垂脫、內痔、肛瘺等疾病。

5.評估肛門括約肌功能,判斷存在肛門狹窄,失禁等問題,了解肌肉運動是否協調。

富通保險真摯為每個人的不可預知的未來規劃預防風險準備,無論是醫療保險,醫療保還是健康疾病保險,從專業適合客戶角度出發,為客戶及家人規劃好的健康保障,是一家值得依託的醫療保險公司。

肛門手指檢查能發現直腸癌嗎?

快節奏的生活中改變人們的飲食習慣,同時也潛在地增加生活的壓力,大腸癌的發病率逐漸增高。如何有效預防大腸癌的發生?定期直腸指檢是預防大腸癌最有效的方法之一。

據了解,大部分的直腸癌的發病重要位置比較低,多發於直腸下端部位,而指檢可以觸摸到距肛周7-8cm深的部位,一般企業能夠更加輕易通過發現公司內部控制高低進行不平的硬塊,抽出一個手指的時候我們還能自己看到粘液和暗紅色的血液。

然而,很多患者在早期誤診為痔瘡,直腸指診或懼怕而放棄檢查,並因此錯過了機會早期發現大腸癌,如果不及時治療,將危及生命。因此,我們必須正確對待直腸檢查,它可以有效地檢測出結腸直腸癌。

請大家可以正視肛門指檢,它是通過檢測腸癌的利器,切莫因為沒有面子研究問題,而放棄了發現系統疾病的機會!

相關文章:

別讓這個肛門癌毀掉你

你需要了解的,有關肛門癌的知識

什么是肛門周圍癌,是否了解其有效的治療方式?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redkun&aid=148881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