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類風濕性關節炎運動可以嗎? 最好的運動是什么?
2020/07/06 00:41:12瀏覽146|回應0|推薦0

類風濕關節炎,相信大家並不陌生,它是中老年人常見的聯合病為一種自身免疫性疾病,類風濕性關節炎出現在人們的手,腕,足等小關節,一旦用力不當會出現劇烈疼痛,甚至畸形。

適合用於類風濕關節炎治療患者的運動

1,關節做伸展。我們發現,類風濕關節炎患者關節是否每天都做一些伸展運動,能顯著減輕關節疼痛出現的次數。做伸展關節,身體應逐步拉伸從上到下對所有的關節,拉伸強度不痛為度,並逐漸增加活動范圍。早晨,我們可以開始一個紅色的熱水澡(緩解關節僵硬),然後做伸展運動,如捏做一些拳擊,手指分開等動作。這些運動的目的主要是為了保持活接頭的功能。

2、每天進行散步。散步一些簡單易行,根據幼兒散步的方法主要可分為逍遙步、緩步和快步。

自由行走:是指行走時沒有思想控制,不受束縛,行走時停止,行走時快慢,緩慢而自由的行走。 散步時不要介意呼吸,不要想問題,走路時不要說話。 你可以邊走邊聽放松的音樂,也可以欣賞沿途的花草樹木。 該法適用於疾病康複者或年老體弱者。 能根據自己的身體狀況,量力而行。

類風濕性關節炎治療需提早,類風濕性關節炎即患者身體左右兩邊的關節,會同時出現病徵和感到關節痛痛楚,如疼痛、腫脹、發熱和僵硬等症狀,嚴重時更會影響活動能力。

慢走: 指以每分鍾60至70步的速度緩慢而穩定地行走。 這種散步可以使人情緒穩定,緩解疲勞,同時促進胃腸蠕動,起到健脾胃、幫助消化的作用。 適合正常健康人飯後散步。

小跑:裝置稍快行走步態,一般要求每分鍾的步行步驟100至200。在行走過程線優選具有快速連續,在該時間約一個半小時。在快速行走,正確把握運動量是必不可少的。簡單的測量方法是自我的最直接的意義。由於感覺不錯,雖然略顯疲憊,但迅速恢複,輕松,愉快的心情,胸悶,氣喘,氣短,心慌等不適急促的精神表明,運動適量。

3、遊泳是不錯的選擇。遊泳可增加關節的靈活性,並且通過加強企業背部的強度,而且對於遊泳不會對的關節活動造成一些多餘的壓力。在開始,可以進行慢慢地用幾分鍾時間在溫水中遊泳。當身體發展適應後,可以學習開始研究逐漸的增加學生遊泳的時間。

4、力量訓練強壯你的肌肉和骨骼:每周進行兩到三次力量訓練,來增加肌肉的強壯程度以及減少關節的疼痛。研究發現,在舉起輕量重物時,也能明顯增強肌肉力量。類風濕患者可以在看電視的同時進行抗阻運動。

有些人擔心運動會造成損傷,其實就是因為我們不需要舉起大型重物來增強社會力量,所以企業通常不會對身體健康造成損傷。

類風濕關節炎患者日常運動注意以下4點

1. 一定要選擇低強度的鍛煉,不要對你的關節造成太大的壓力。 例如步行、騎自行車或遊泳。

2、運動要循序漸進,在你挑戰自己的運動量之前,確保是在肌肉可承受的范圍之內。

3、當你的病情發展處於活動期或正經曆以及疼痛和腫脹時,應進行一個更短一些時間、更小強度的鍛煉。

4,某些類風濕關節炎患者不適合於運動如跑步,網球,羽毛球高強度的運動,這樣的遊戲關節損傷。瑜伽,因為有很多動作是反關節活動,聯合的意願把太多的壓力,不利於關節的保護,是不是也這樣做。

對於類風濕關節炎的運動研究方法,你了解了嗎?相信我們經過一個適當的運動可以鍛煉,你的身體一定會越來越多越好

相關文章:

患有關節炎,痛風和風濕性關節炎有什么區別?

得了對於類風濕關節炎以及如何進行護理?4個飲食小妙招一並收下,拿走不謝

“難治療型”類風濕關節炎是怎么可以形成的?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redkun&aid=14155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