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孫悟空睡午覺
2006/10/27 20:12:13瀏覽163|回應0|推薦2

三千覺路.jpg
進入深度催眠之後
時空以一種莫名的方式呈現眼前
或者說是無法以常理解釋其變化的程序

那像是夢境
卻不像平日睡著時那般無意識的夢
只能任由夢境宰割自我脆弱的心靈

在夢中醒著

清醒的在夢中看著自己
清醒的在夢中觀察一切變化
放下分別判斷的心
全然將自己投入催眠狀況之中
潛意識總是出乎意料的以各種善意回應

不禁思索現實世界是否是另一個更龐雜的大夢
在這現實夢境中有哪一件事可以喚醒自我的存在

差異點似乎在時空間的轉換速度

速度

回想起車速進入210公里時
周遭的景物全都靜止不動
整個空間只有自己在移動著
持續數分鐘之後
也不覺得車速有多快
只知道空間被壓縮
距離消失了

高速馳車喚醒了自我的存在嗎
不過是又進入了另一個夢境罷了

A點 B點 C點 D點 E點 F點 G點 H點 I點⋯
穿梭在數個不同場景的夢境
原來都還只是在如來佛掌中
孫悟空的小小午睡之夢

原來我哪兒也沒去
就在這裡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nzin&aid=51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