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荒謬的劇本
2006/10/26 19:59:39瀏覽145|回應0|推薦1

t001.jpg
辣妹級的美女推開玻璃門
(穿著火辣的美眉在昏暗的燈光下都會變美女)
優雅地像model走台步般的朝著吧台走來
(我猜她是太陽天秤)

坐定之後點了杯調酒 or Whisky......
然後開始拿起手機一通又一通的昭告天下她現在在這兒
but
10分鐘30分鐘60分鐘過去了......她還是一個人寂寞的等待

這時候誰站吧台誰倒楣了!
你必須開始聽她的愛情血淚史同時接受她的辱罵
ps.通常被罵的話頭都是"你們這些男人啊......"
(我再猜⋯上昇雙子)

就在此時她的手機響了:
喂↗親愛的...我等你好久了呢↗你怎麼還不來......我等你喔...

前一秒還在痛恨你們這些臭男人
後一秒已經是個幸福洋溢的小女人

好啦!她男友總算來了......感覺上好像一切ok
其實不然
因為來了不只一個男友
(她大概忘了之前昭告天下的事)

It's show time!

場面之尷尬原是可想而知
可偏偏所有人都在虛情假意的social
而這姑娘不知是在裝傻還是在暗爽?

anyway
反正她最後一定會跟其中一個走
感覺上好像是想刺激其它男人
可是走的這一個通常會是她下次詛咒的男人...

就像流行趨勢一樣
再怎麼前衛的設計走著走著也會開始復古
再怎麼沒良心的男人也會有一夜是溫柔的好情人
可是...愛情怎經得起這不斷的循環

後來我知道她的愛情總是建構在ONS之上
她以為可以透過sex得到男人對她的真愛
同時又把sex當成她操控男人的王牌手段

可是究竟是誰搞誰呢?

沒人想負責任

男人之間有種奇妙的默契
在稱職地扮演好男主角的角色的同時
還隱隱約約地維繫著她為自己所寫的"劇本"
讓她可以心滿意足地活在自己所設定的劇情中

而我們就只好不斷地重覆看戲囉......
除非她願意修改這篇荒謬的劇本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nzin&aid=509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