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王季慶:《心內革命...邁入愛與光的新時代》
2013/04/27 13:28:21瀏覽699|回應0|推薦0

【作者簡介】

成大建築系畢業,留學加拿大,並旅美十餘年。經歷半生的心靈追尋,遍覽各類心理、宗教、哲學、神祕學等書籍。於一九七六年首度接觸啟悟性的「賽斯資料」後,心弦震動,遂開始譯介賽斯書系列及新時代經典作品共十餘種,為國內新時代思潮的發起人,被譽為新時代之母。並於全台各地組織新時代讀書會,創辦了中華新時代協會,致力將新時代的訊息介紹給國人。現任中華新時代協會心靈輔導師。

著作有:《心內革命:邁入愛與光的新時代》、《賽斯讓你成為命運的創造者》。譯作有:「賽斯系列」、「伊曼紐系列」、「與神對話系列」、《喜悅之道:個人力量與靈性成長之鑰》、《看見神:認識神的七種面貌》、《先知》、《宇宙逍遙遊》……等。

【內容簡介】

書中將新時代的源頭、思想、流演作了廣泛的整理。並針對心理學、物理學、醫學、環保、人際關係、冥想、催眠、出體、夢與死亡等主題,全面探討現代生活各層面的轉變,以及安頓之法。
    同時,亦大量介紹多種相關書籍的精華,分析了新時代重要派別和人物的異同,以及分辨正邪的要點,兼具知識性與心靈性的啟發。

我是個麻瓜,不會通靈,不會「與神對話」。
  對我而言,那個神就在我心裡,祂的愛充滿我,
  讓我感覺非常自由、非常快樂--我可以「與神同心」。
  依著我的心,依著我因愛而生的喜悅,在接下來的時間好好生活,
  這個體悟讓我非常感恩與甜蜜--我會一直「依愛隨行」。


   
本書主要在傳達一些觀念:

一、我們皆為「神」的一部份;

二、你創造你自己的真相;

三、肯定人生的意義;

四、道德的內在性;

五、身心健康是自然狀態;

六、環境保護;

七、無條件的愛;

總之,本書即盼望藉著介紹新時代的訊息,而把喜悅和愛帶給願意接受的朋友。《心內革命》洋溢著追求真、善、美的熱情,並從各種現象和趨勢中,不斷提醒我們:心內革命才是一條真正喜悅之道。

 

【許添盛醫師 的心得】

「無常」是生命的本質,生命本就充滿不可預測性,正因為這些不可預測的事物和驚奇,才讓人生更加精采,不是嗎?換個角度來觀察,「無常」也是提升智慧的契機,讓我們認識到理性思考的不足,帶我們回歸更深沉的內在。
   
但科學是無法容許無常的,他要求精確,要求掌握每個變因,這讓我們脫離了宇宙的本質,因世事並非命定,它決定於你所採取的觀點,唯有當我們對宇宙及自己有了更深沉的了解與信任,才有可能放鬆自己,在「無常」基礎上,充分展現生命的熱忱與創造力。
   
唯有當我們體會宇宙真正的本心,並學會用自發性的心去信任自己,依心而行時,人生將提升到另一個境界。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ddy5422&aid=755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