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是敗犬,是女王----都會熟女的新生宣言〈轉載〉
2008/12/19 11:38:09瀏覽446|回應0|推薦0

1) 在理想的感情當中,我體驗和伴侶分享、共同心靈成長、彼此疼愛、以及照顧對方的完美關係。 

2)   在理想的工作當中,我過著週休二日,有著令人滿意制度的公司,在職務中,我發揮我的潛力與創造力,深獲主管與客戶的信賴,並且從中獲得滿意的年薪收入;在整個職場生態裡,到處都是我的貴人,就算有小人,也是我成長的試金石。

3)   在日常生活當中,我作息早睡早起,時時有著極高的覺知意識和寬容大度的胸懷,深刻地愛著自己陪伴自己,每週三次的運動和足夠的水分青蔬攝取,心靈平和寧靜快樂,時時與人分享我的愛或物質。 

4)   在我的一生當中,我明白生命的意義在於有意義的快樂,我也明白一切都從自性已豐滿具足延伸而來,因我熱愛自由、愛與智慧。我實現願望在歐洲唸書,唸我靈魂最喜愛的藝術和創作,或最少一次長居於義大利托斯卡尼,或在任何一個小國置產買下莊園。因為我知道,我是地球的公民,看遍世間的美好,而且當我做我自己時,每個人都喜愛我,因為,到處都是我溫暖的家。

5)   我知道,在我一生當中,經歷的挫折都已經過去,我深深感謝那些我生命中出現過的活菩薩們,祂們成就我的蛻變和今日的美好與愛,現在,我更加懂得放手而讓更美好的光明源源湧入我的心靈,因為人生就是持續地更生和創新。

6)   我們是自己生命的藝術家和設計師,快樂不必學習而得,因為我們本已具足。走到那正向『+』,或者休息在源頭『0』,持續觀照那負向『-』,自然而然,生命就會爽起來,超爽的! 

7) 我深深感謝我自己:每天做工的身體髮膚,以及在靈性成長的道路上,持續擁有的熱情意願。

1.  A  big  bluffer 吹牛大王

2.  a  fireball 精力充沛之人

3.  a  go  getter 老手

4.  a  good  deal 很划得來

5.  A  little  knowledge  is  a  dangerous  thing. 一知半解 ---

6.  a  man  has  dream  will  find  the  way 有志竟成

7.  an  eye  for  an  eye 以牙還牙

8.  ant  in  one’s  pan  熱鍋上螞蟻

9.  Anything  you  say 隨你便

10.  a  party  pooper 掃興鬼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ddy5422&aid=2486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