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洗鍊後的滄桑....愈見風華*~
2011/04/22 08:22:11瀏覽674|回應1|推薦12

 

就這樣 一股想出走的念頭襲來

揹起相機就往山裡跑

一如以往

沒有想拍些什麼 只想走走

 

陽明山 我常去

喜歡往小徑鑽

 

兩株僅剩的山櫻花

我只愛一株裡的這一朵

 
還有一地的殘落

 

雖然靜靜的躺著

仍能感受到它的生命力

人 常為自己的遭遇感到滄桑

它 雖殘落 卻更美麗

 

一位和氣的山裡居民問 有沒有去喝杯咖啡

覺得新鮮 依據著指引

在這裡 有滿滿的感動

一套450元的餐 每一口 都讓自己笑了起來

不只是好吃 更是感受到老闆的用心

決定不拍餐 因為....我還要再來 一定

  
  
  
 



臨走時 老闆說 去後面走走吧

笑笑的看著老闆

老闆說 你今天運氣不錯

那個藝術家在 可以去看看

 

沒幾步路 就在後面

感受得到藝術的生命力與氣氛

好愛這裡喔 很愛很愛的那一種

就看到藝術家(?) 一位老人

正在洗著他的作品

 

看著 聊著 半小時也快過了

客氣的問....我能拍你嗎

藝術家靦腆的笑著說 你想拍哪裡

我有點賊 說....你的皺紋

藝術家又笑 我也笑

對 就是這個笑容 古早ㄟ滋味(台語)

 
 

看著洗過的紅銅雕像 更體會到

原來 歷經洗練的滄桑....愈見風華

 

山棧 藝術家 我

今天是行囊滿滿的一天 開心

 

人 可以孤獨 但不能孤寂

心情是可以自己給自己的

看要不要善待自己而已

 

 

後來鄰居說 陽明醫院的藝術品都是他做的

我 運氣真的不錯 又笑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d520807&aid=5122858

 回應文章

Ivan
2014/01/13 21:42
Yes(zspai389@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