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感謝的心情 *~
2009/03/25 00:38:14瀏覽534|回應0|推薦4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三年前某一天

女兒問我:

爸比~~聽奶奶和姊姊(表姊)說

你做的烤雞和肉肉很好吃?

我說:是啊!

女兒想了一下:可是我有吃過嗎?

 

這段對話 三年來一直在自己的思緒中

反覆的出現著

那是自己的一種興趣 也是一種專長

因為一些世事的變遷 轉眼停歇了十年

 

 

對啊

好多人吃過 唯獨女兒沒嚐鮮

這樣的內心期盼

在年後花了近兩個月的時間

終於滿足了女兒的期待

 

說是滿足了女兒的期待

更該說是為了自己的生涯規劃而努力

從準備到進行直至完成

許多人生經歷的生活體會

不時的在內心浮現

每每在遇到問題而有所阻礙時

總是適時的得到幫助而解決

一路總是心存感激

謝謝許多援手的義助

 

謝謝~~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d520807&aid=2779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