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女兒 爸比也愛妳 *~
2008/11/27 03:48:12瀏覽560|回應0|推薦3

 

 

親愛的女兒 爸比要謝謝妳

爸比發現妳又長大 懂事了不少

 

爸比的內心 最近發生了一些事

我也在學習著許多的改變

所以 有時候心情受到些許的影響

會對妳有一點點的嚴厲與責備

可是懂事的妳

回應給爸比的 是妳熱烈的擁抱

妳知道嗎

那樣的擁抱 讓爸比的內心有無比的安定

有時候差點流下淚來 但是我不敢

因為我一定要很堅強

 

妳真的好棒

而且是很棒很棒的孩子

爸比好愛妳喔

 

謝謝妳給爸比的擁抱

因為妳的擁抱與純真

爸比再辛苦都不覺得累

 

看著妳的面容 因熟睡而顯得

爸比心醉了

妳是爸比的天使

 

每天 我也要給妳一個擁抱

或許 妳不會知道為什麼

但是妳會知道....

 

 

爸比也愛妳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d520807&aid=242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