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XinChen_studio陳掌櫃<逛>【鶯歌陶瓷老街】■陶瓷博物館■陶瓷餐具店■陶藝家工作室■陶藝展售中心★陶藝DIY教室~茶具.餐具.花器.陶笛.甕罐.開運招財吉祥陶藝品
2014/04/03 15:52:30瀏覽422|回應0|推薦5

鶯歌 :因其北面山脈斜坡有一巨石形如鷹鷲,被稱為「鶯歌石」

鶯歌陶瓷老街指新北市鶯歌區的文化路.尖山埔路.重慶街一帶,包括:
□陶瓷餐具專賣店
□陶藝家工作室
□陶瓷老店
□陶藝展售中心
□陶藝DIY教室...
陳列商品包括-陶瓷茶具、陶瓷餐具(碗、盤、杯、鍋、墊、壺)、仿古瓷、結晶釉、陶笛、文趾陶....

鶯歌陶瓷商品以功能分-
□日用陶瓷-日常生活用之餐飲.廚房容器(碗、盤、杯、鍋、墊、壺..)。
□藝術陶瓷(商品如花瓶、動物玩偶及佛像人物...)
□衛生陶瓷或稱衛浴陶瓷,(如面盆、浴缸、水箱、各式馬桶、...)

引用-鶯歌陶瓷館簡介-


★「鶯歌陶瓷老街」所販售的陶瓷商品並非全由鶯歌出產,部分商店會銷售從他國進口的成品。(並標示)

參考:
【鶯歌陶瓷老街網】 (悠悠哉哉漫步在小鎮風情~~您應該擁有的清閑午后)
http://yingge.tw/
【新北巿鶯歌陶瓷老街商圈】(全國形象商圈聯盟)
http://www.go2tw.net/www/sitepage/District_View2204.html

■■

鶯歌-阿婆壽司

位置:新北市鶯歌區中正一路

菜單】:

綜合壽司.海苔壽司.豆皮壽司.蛋皮壽司.紅糟肉.涼拌海蜇.皮蛋豆腐.味增湯.茶碗蒸.涼麵.關東煮

連結-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阿婆壽司
http://tour.ntpc.gov.tw/page.aspx?wtp=1&wnd=138&id=1249f9e8c5c00000a589

壽司
壽司=(SUSHI)=四喜飯=鮨。(雖歸為日本料理,但起源地眾說紛紜。)
主要材料是用醋調味過的米飯(簡稱醋飯),再搭配雞蛋、肉鬆、魚、海鮮、蔬菜..作成各種捲狀米食品

作法:參考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
/出版品/食譜相關連結/台灣米做多國籍米食料理/日本/什錦壽司
http://www.afa.gov.tw/publish_detail.asp?catid=256
米食料理大嚐鮮
http://act.udn.com/AFA/RICE/delicious/delicious_5.html

東延自動機械有公司
http://www.tong-yean.com.tw/recipe/cookbook-5.htm
□素壽司 □草蝦壽司 □蛋壽司 □蝦卵壽司 □捲壽司 □蟹棒壽司 □飯糰壽司 □紅魚壽司 □豆皮壽司 □海蜇壽司 □核桃壽司 □章魚壽司 □如意壽司 □牛肉壽司 □蛋皮壽司 □白魚肉壽司 □小黃瓜捲 □小銀魚壽司 □花壽司 □鮭魚卵壽司 □桃子壽司 □蒲燒鰻壽司 □文錢壽司 □煙燻鮭魚壽司 □花枝壽司 □海苔手捲
日本美食網站-日本漫遊網站】:
http://www.e-japannavi.com/gourmet/sushi/index.shtml

■■

鶯歌陶瓷老街-炸脆皮臭豆腐.甜不辣.大腸麵線】:

位置:新北市鶯歌區陶瓷老街

菜單

炸脆皮臭豆腐.甜不辣.大腸麵線...


【臭豆腐】
臭豆腐是一種發酵製品。利用發酵作用把原本味到平淡的豆腐轉變成味道(臭味)濃郁的豆腐。
臭豆腐的發酵形成:一般是將新鮮豆腐浸泡「臭滷水」中,讓溶液中的細菌、真菌與豆腐中的蛋白質作用而成。

臭豆腐的食用方式:
□油炸臭豆腐.□麻辣臭豆腐.□炭烤臭豆腐.□清蒸臭豆腐.□臭豆腐乳.

■■

【開運招財吉祥陶藝品+陳列架】

■■【Goodhope888-自然簡單的-吃吃喝喝.走馬看花】■■
美食,食記,食譜,小吃,餐廳,餐飲,夜市,小吃,民宿,農莊,牧場,旅行,旅遊,遊記,休閒,老街,戲劇,運動,健身,塑身,美體,藝術,美妝,服飾,時尚,親子,校園,職場,家庭,社團,..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atime8178&aid=12224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