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72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自然工作坊
格主公告
●仿古家具●藤竹傢飾.●DIY組合傢俱.●防水塑鋼傢俱.●沙發床.懶骨頭●復古餐飲桌椅.
■TEL:0970878178
 
頁/共 8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mate : 國會議員大戰奇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5/13 11:21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10 15:55
Great Day Images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30 14:32
Weekend Glitters Images


mate : 國會議員大戰奇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24 22:38

mate : 國會議員大戰奇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02 20:18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14 11:57

 

◆*世界 就是要痛快!! 沒有痛苦!!^O^!!!

 

◆*國營共富企業 目標 每個人 3仟萬 生命不死人類!!^O^!!!

 

◆*國營共富企業 國營生產企業 國營工商企業 國營科技企業 國營生命企業 解決天下問題!!^O^!!!
(●未來人類 都很有錢 沒人工作!! 那就 立法 每人100年生命 服役50年 從事 國營企業 服務!!)
(●未來人類 都生命不死 那就 節孕人口 移民外太空!! 生生不息 繁榮昌盛 調皮搗蛋 全世界 全宇宙!!^O^!!!)

 

◆*人生 無聊 太悶 輕鬆 愉快 痛快 無大負擔 當有錢人 小小痛快玩!! 最高境界!! 讚!!^O^!!!
(●全世界 百分之40 變有錢人 世界 少罪人!!^O^!!!)
(●全世界 百分之100 都變有錢人 沒人 犯罪 不受公眾法治制裁!!^O^!!!)

 

◆*2014 全世界 全人類 直接都變有錢人 新年快樂!! 有錢人 調皮搗蛋 愛講話 愛聊天 講不停 很詭異 很神秘 很開心 很痛快 很輕鬆愉快 全世界 全宇宙 新年快樂!!^O^!!!

 

◆*直接 變有錢人法案!!^O^!!!(放大字體)

 

◆*全人類 《 ▲3仟萬國營共富(樂透)企業法案 》!!
◆*1天1塊錢作業費 保值3仟萬日費本金 絕對不吃虧!!^O^!!!
◆*1天20塊小錢日費 賺3仟萬先拿先用權利金 絕對痛快全世界!!^O^!!!
◆*全世界 全人類 天天痛快變有錢人 天天轟動全世界 天天轟動全宇宙!!^O^!!!
◆*全世界 全人類 本來 早就應該這樣 生命價值 → 天天變有錢人 天天生命不死 天天輕鬆愉快 天天調皮搗蛋 天天精彩漂亮痛快萬輩子生命 天天痛快全世界 天天痛快全宇宙!! (★清清楚楚漂亮痛快)!!^O^!!!
(生活輕鬆版)
◆*痛快!! 就留在輕鬆生活上 萬輩子痛快 好聊天!!^O^!!!
(▲20歲以上痛快賺錢資訊) https://city.udn.com/64583/5042318
(網路憤怒版)
◆*任何人 任何神 生氣 不是 沒理由!!
◆*憤怒!! 就留在科技網路上 沒價值多聊!!^O^!!!
(▲20歲以上痛快賺錢資訊) https://city.udn.com/64583/5042300
====================================
====================================



出處: ◆1224集(生活輕鬆版)◆*3仟萬國營共富(樂透)企業 1天1塊錢 保值3仟萬日費本金 絕對不吃虧!! ◆*全世界 全人類 天天轟動全世界 天天轟動全宇宙!! - ◆熱情台灣第3大黨~連署公投黨 - udn城市 https://city.udn.com/64583/5042318#ixzz2qL8c5ROu

Curtis&Claudi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25 08:31

喜歡Claudia wish you have a wonderful Christmas喜歡

 


吉安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21 21:44
祝福好友聖誕佳節快樂--冬至吉祥


玉桂人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20 17:42
親愛的朋友
有人這樣說 快樂歡喜的心 願它順暢的流

流佈四方 盈滿宇宙
煩惱的心 希望它如樹葉上的水滴
行光合作用 被陽光蒸融 化作春泥更謢花

當我們處在學習 包容 謙和的那一個時刻
許多的善因緣 仿如溪流 都會自動匯集而來
在這樣歲暮天寒的時節 祝福您
吉祥如意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 無 要唸 mor)
玉桂人 / 寫於2013年12月
頁/共 8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