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甲。美食】鼎師傅複合式火鍋店精選食材,自助無限吃到飽!
2022/06/04 10:12:19瀏覽5438|回應0|推薦25

火鍋烤肉吃到飽,飲料冰品無限暢飲,在疫情期間又逢國際經濟通膨之際,想來不少人看到這樣的標頭,都會心動,一來,很久沒帶家人出門吃一頓大餐了,再者,錢越來越薄,開支得錙銖必較。

想必螢幕前的你會不以為然:疫情時間不適合外食,我知道大家都有共同認知,不過,我會介紹這間鼎師傅複合式火鍋店 因為室內空間非常大,光是桌距就4公尺左右,另外,為了團體聚餐,長條桌上還置放了壓克力隔板,在防疫這一塊,可以說做到非常嚴謹。除了在餐桌用餐可取下口罩,到餐區拿菜時一律要戴好口罩,防疫措施做得夠完善,大家可以安心用餐。

另外一點,他們一個動作,讓我感到非常感動,大家都知道疫情期間,許多餐飲業都撐不下去了,在許多企業決定熄燈度小月時,鼎師傅複合式火鍋店不但夜間不加價,其至假日也只增一成,知道長者捨不得花錢,75歲以上長者平日5折,假日8折,看到業者暖心的一面,我翻遍腦子也只有「佛心」兩字適用。

精選食材,自助無限吃到飽!

為了因應不同消費者的喜好及需求鼎師傅複合式火鍋店提供了十種湯頭供大家選用,除了養生素食鍋及白開水鍋外,葷食湯頭都是用豬大骨、雞骨、白蘿蔔、洋蔥、老薑熬製而成。

假日特有食材

火鍋食材豐富多元,從蔬菜到海鮮,到肉品,太澎湃了。

冷飲、冰品無限供應,不能喝冰的人,店內也有專門一櫃室溫飲用的飲料。真的超貼心的。

覺得火鍋口味太淡的人,鼎師傅複合式火鍋店也有許多熟食可以吃,料理得都非常到位,很可口。

和一般buffet一樣,這裡不但有炸物、沙拉、水果、剉冰,甚至蒸籠類的包子、燒賣等麵點都有,食物種類之豐盛讓人驚豔,在都會區400元怎麼可能有這麼多樣的食物可挑選,大甲居住的幸福指數真的滿高的。

鼎師傅複合式火鍋店除了火鍋,還有燒烤區,由專人為消費者服務,有烤高梁酒香腸、肉片、蔥油餅、煎蘿蔔糕、烤魚下巴、百頁豆腐。

飯後別急著走,取一杯咖啡,配上甜點,這才叫一個圓滿。

整個介紹完,心動了沒?現在,想來您也明白我為什麼會推薦鼎師傅複合式火鍋店。在漲聲大響時,業者明知可能入不敷出,仍堅持提供給消費者應有的水準的食材,顧及讓大家吃得好吃到飽,這樣的店家,當然要用行動支持他。

暑假很快就到了,今年沒有畢業典禮也沒有同學會可參加的人,等疫情降溫後,到大甲拜拜謝平安時,記得上網到媽姐ㄟ囝仔網站,這裡有許多鎮瀾宮商圈美食,大甲已經準備好了。

相關資訊:

鼎師傅複合式火鍋店

FB: 鼎師傅複合式火鍋店

快一點LINE點餐|線上點餐新方式!桌邊掃碼點餐

地址:大甲市大甲區大發路132

電話:04-2680 3515

營業時間

週一:下午5:00 - 下午9:30

週二:公休

週三:下午5:00 - 下午9:30

週四:下午5:00 - 下午9:30

週五:下午5:00 - 下午9:30

週六:上午11:00 - 下午2:30 、下午5:00 - 下午9:30

週日:上午11:00 - 下午2:30 、下午5:00 - 下午9:30

價格:平日415元,假日457.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a122&aid=174819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