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豐原。美食】母親節要請媽咪吃什麼?豐原必吃餐廳│景園海鮮餐廳│豐原聚餐桌菜餐廳│母親節合菜
2021/05/04 11:51:18瀏覽3270|回應0|推薦18

為了不跟人潮排隊,趁著母親節前一個禮拜天,二個年輕人代表,外加老人團,湊了十一口人,訂了景園海鮮餐廳。相較於年菜,母親節的菜單更顯得氣派,可見老闆對母親節也相當重視。

母親節合菜,十道菜,特價4680

清蒸南極鱈場蟹

養生益氣鮮膳蝦

福氣珍饌四寶盅

百花糖醋躍魚鮮

一品蔥香冷油雞

三杯海陸雙味鮑

松阪白子陶卅腰

蠔皇油燜燴雙冬

泰式黃金炸魚排

雪梅天使水果盤

活動期間:2021.04.20 - 2021.05.31

母親節合菜內用外帶皆可。

特別合菜都需至少提前兩天預定。

母親節內用桌次有限請提早預訂。

另外提供燜鴨及豬腳麵線半價加點,加點的半價燜鴨與豬腳麵線也需要事先預訂。

外帶預定有精美小禮送完為止。

#景園 #豐原美食 #母親節合菜 #合菜外帶 #週四店休 #看似簡單卻又不簡單的美味 #台灣的美味 #台灣本土豬肉使用 #台灣本土雞肉使用

很多東西是錢買不到的,忙碌的生活,百忙中抽出時間相聚,不是用來揮汗如雨做飯的,更不是烏煙瘴氣擠在廚房的,坐在冷氣房中,大夥寒暄交換關心與祝福,這才是重點,大夥交談的不外是誰家孫子多大了,誰家孫子快生了,這就是家族生命的傳承與使命。

景園海鮮餐廳母親節合菜一直供應到五月底,菜色真的是好吃又澎湃,不管是母親節也好,或是謝師宴也不錯,愛吃美食的人,可要跟上腳步了,基本上,我昨天吃完,今天就又再想有什麼名目再邀家人吃一頓了。

相關資訊:

景園活海鮮餐廳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水源路411

電話:04-25251411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a122&aid=162404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