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彰化。美食】佳風蜜-樹健康推出女王優格「一款吃蜂蜜長大、添加蜂王乳的優格」-U值媒
2021/03/26 00:39:30瀏覽3663|回應0|推薦20

女王優格,一款吃蜂蜜長大、添加蜂王乳的優格,你有吃過嗎?以不加一滴水的水果冰棒、冰淇淋、花蜜酥、巧克力風靡全台的佳風蜜冰淇淋,今年三月以佳風蜜樹健康另闢跑道,在原本的冰品基礎上,加入健康概念的優格及蜂蜜果醬,優格鮮果飲。

「習慣」吃哪一家的食物,其中,有的不僅是信任,更多的是因佩服而成為好友的敬重。曾於【彰化。網購美食】用天然蜂蜜及水果打造精緻冰品新格局不加糖、不加水好吃冰品--佳風蜜冰淇淋一文,談及佳蜂蜜斥資千萬投入蜂蜜鮮果冰棒製造,採食用級丙二醇急速冷凍,冰棒裡的每一顆水果,都是果農每日巡園,在樹上達到成熟點才採摘,不能落地,也不能太早採,未達熟成果實不香甜,因此,這些水果,都是高價購入,就是這一種對產品品質執著的態度,讓我對佳蜂蜜的產品深信不疑。

  在食安問題頻傳的當下,食品業者莫不是膽戰心驚只能憑藉上游廠商提供的檢驗合格證書為依據,誰也無法確認自家產品是否「每一種材料」都安全無虞。佳風蜜為保障消費者的安全,生產線一條龍,所有的甜味皆取自自家養蜂場產的蜂蜜,所有的牛奶全來自瑞穗鮮乳,經常一天三趟送貨,新鮮度可想而知,沒有糖,沒有人工香精、沒有色素、沒有乳化劑,這樣的頂級生產線,無懈可擊。

  女王優格就是蜂王乳和瑞穗鮮乳愛的結晶,口感細膩清爽,不會太濃稠,乳清也不會太多,和市售有著濃純香奶味的優格截然不同。吃得到蜂蜜的味道,卻吃不到蜂蜜的甜;雖是醱酵乳,卻沒有酸奶的異味。

  可以依個人口味調入蜂蜜;也可以加入鮮果汁;想給自己一些浪漫情調,可以加入水果丁增加視覺與味覺的幸福感,如果覺得不夠有飽腹感,不妨加入些葡萄乾、堅果、穀物、燕麥脆片,這最適合上班族當早、午餐,營養豐富且熱量又不高。

  對於一大早睡眼惺忪趕著上學,食不下嚥的孩子而言,一杯優格絕對比乾澀的麵包、三明治受歡迎,爸爸、媽媽不要擔心一早孩子就吃冰冷的東西對身體不好,在國外,即便冰天雪地,優格加生菜、水果當早餐,那可是再平常不過的。

附註:

  不曉得大家注意到了沒有,阿聰老闆為了這一款新品用盡心思,這裝優格的罐子是可以留下再利用的,可以拿來當乾貨收藏罐;把罐下的圓孔用力搓破,就可以種植盆栽,蓋子可以當底座,當室內裝飾美觀大方。

好康訊息:

1.女王優格960g/瓶-300元。儲值3000元,可分次領取11瓶優格,三月底前辦理儲值,在加送一個二瓶裝精緻保冷袋。

2.宅配一次3000元免運費,加送一瓶。

3.食用後,每個優格瓶蓋可以抵購蜂蜜50元。

腦筋急轉彎:宅配十瓶送一瓶,訂購第二次時,寄回瓶蓋折抵蜂蜜錢,意思是,除了第一次以外,第二次開始就是買十送一,再加一瓶蜂蜜。

延伸閱讀:

【彰化。網購美食】用天然蜂蜜及水果打造精緻冰品新格局不加糖、不加水好吃冰品--佳風蜜冰淇淋

【彰化美食】佳風蜜冰淇淋響應土蜂達人培育本土野蜂 推出「森林野蜂蜜」、「森林野冬蜜」

【彰化。美食】大風蜂蜜+96%比利時進口巧克力+台灣在地產熟成水果=佳風蜜松露巧克力

【彰化。美食】佳風蜜冰淇淋開啓一個從蜜蜂到蜂蜜的故事

店家資訊:

佳風蜜冰淇淋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彰水路215

電話:04 761 5506

營業時間:星期二到星期日早上9點到下午6點

公休日:星期一

FB:佳風蜜冰淇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a122&aid=157967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