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豐原。美食】不浮華來自食材自然原味的紮實料理《斯比亞咖啡豐原店》U-值媒
2021/02/19 12:07:33瀏覽3252|回應0|推薦27

  早餐8:30開始供應,獨自前來的老客戶安靜的各據一方,或看書、或看報、或滑手機,在這乍暖還寒的初春,空氣中瀰漫着濃郁的咖啡香。客人陸續魚貫而入,暖暖的空氣冷不妨的被灌入一股寒氣,不經意掃了一眼窗外,一扇氣密窗之隔,室內外竟儼然兩個不同的世界。

  走著文青風格的斯比亞咖啡豐原店,位於豐原大道七段,旁邊就有特約停車場,非常方便。門前有一個小庭院,栽種了不少茶花和空氣鳳梨,有二張桌椅,便於癮君子使用。店面寬敞,每個人都能擁有一方不受干擾的空間,牆面上懸掛了多幅油畫,增添不少藝文氣息。

  這裡不僅提供有單點咖啡,也有美味的餐點,都是經老闆親自四處走訪,品評後挑選回來的,要能在斯比亞咖啡上貨架的,都絕非等閒之輩。擔心自己是門外漢不懂怎麼點咖啡?不用愁,只要告訴服務人員想喝輕焙或是重烘焙的豆子,他們就會針對不同的豆子,鉅細糜遺的分析各品種的差異,為你上一堂咖啡課。

  單點咖啡可以續杯,而且,續杯可以挑另一款咖啡品評,這種不計成本的經營方式,老闆賣得是分享的喜悅與交朋友的快樂。

  斯比亞的早餐一直以來都頗獲消費者的好評,從早上8:30提供到11:00,內容豐富注重均衡營養,適合各種年齡層。內容包括濃湯、沙拉、主餐,以及附餐飲料。

  南瓜濃湯濃稠綿密,非常可口,表面上浮著麵包塊,這種道地的濃湯料理,好久不見;沙拉中都是當季的蔬果,有生菜、小黃瓜、玉米粒、海帶芽、少許苜蓿芽,搭配和風醬,清脆、爽口、開胃。

  主餐裡屬醣份的薄片水煮栗子地瓜、起司歐式麵包;補充蛋白質的二片煎蒜味小里肌、一顆荷包蛋、少許毛豆;補充微量元素的杏鮑菇、木瓜、芭樂、櫻桃,豐富的食材,物超所值。飯後一杯咖啡,費用218元,不喝咖啡的也可以選擇豆漿、牛奶或是果汁、茶飲。

  雖地處豐原市外環,到斯比亞咖啡喝咖啡用餐的老顧客不少,含蓄內斂的老闆不善交際,他把所有心思都專注於如何把食材最好的味道,做給好朋友們吃,那不浮華來自食材自然原味的紮實料理,是一間店能經營十幾年歷久彌新的最大因素。

相關資訊:

斯比亞咖啡豐原店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豐原大道七段177

電話:04-25230 8555

營業時間:8:30~17:00

公休日:星期二

內用 外帶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a122&aid=156565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