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是醫護我挺你專案」日月潭晶園休閒度假村自2月16日起至2月26日止開放4人房型20間提供醫護人員免費入住。
2021/02/09 13:00:52瀏覽2018|回應0|推薦24

為感謝疫情期間站在最前線的所有醫護人員日以繼夜無私無我的奉獻,日月潭晶園休閒度假村自2月16日起至2月26日止,每天開放20間免費度假四人房,提供花季期間高單價房「完全免費挺醫護。」,讓醫護家庭走出工作區,到日月潭享受難得的親子度假。

日月潭晶園休閒度假村位於南投縣魚池鄉,佔地12公頃,講求高綠化低密度建築,擁有103間各式客房自然原木區,台灣檜木區、歐式會館區、歐式別墅區,分區獨棟式客房,很適合家人或是好友包棟。

園中有露天花園造型泳池、庭園山泉SPA水療池,商務中心、湖畔兒童遊戲區由國寶級檜木做成的獨木橋、盪鞦韆等等…是親子嬉戲好地方。附近還有大林國家登山步道(約2公里長)、環山自行車步道(約1公里長),多元化休閒設施加上百坪的綠色大草原,是國內少有的大型休閒渡假中心。

晶園以花園森林的概念經營度假王國,每年歳末迎春,滿庭櫻花、茶花怒放,1000多棵品系超過100餘種的茶花奼紫嫣紅,貴氣迎人,遊客不論度假或賞花,都能尋覓到自己想要的角落。

總經理張心盈表示:為體恤醫護人員長期緊繃情緒,晶園休閒度假村自216日起至226日止,每日供應20間四人房,除了免費住宿外更包辦早餐與花園下午茶,醫護人員只要是家庭(二代同遊)者,歡迎電話訂房!即日起,接受醫護人員實名制訂房,尤其歡迎桃園縣醫療團隊組隊前往。

相關資訊:

你是醫護我挺你專線:049-2898740

日月潭晶園休閒度假村

地址: 南投縣魚池鄉金天巷70-1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a122&aid=156256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