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甜蜜又羅曼蒂克的美夢
2016/10/17 22:04:58瀏覽361|回應0|推薦5

這篇文章是多年前所寫的(7.31-12')一直存在草稿夾,剛剛整理一下舊資料看到這篇美夢的紀錄文不禁啞然失笑⋯⋯全文如下:

今天清晨三點多一點, 狗寶貝突然汪汪叫並且跑到我們的房間門口, 同一時間老公立刻從床上一躍而起, 問寶貝是不是要尿尿, 並且立刻開門帶她到後院解放. 原本就很難入眠的我, 經此一鬧, 想當然又是輾轉難眠. 躺在舒軟的床上, 不但難以成眠, 此時竟又發生右小腿抽筋, 這抽筋可是真的很痛啊. 老公邊哄著我邊幫我推拿, 我只得閉眼躺著享受了齜牙裂嘴後的舒緩. 接著口又渴得讓喉嚨的肌肉沾黏在一起, 老公只好再度起床送上一杯溫水, 讓我解渴. 一陣混亂後, 老公的鼾聲即刻響起, 我也在朦朧中, 做了一個美夢............

......夢中.....木頭老公下了個午餐約會的帖子, 問我可否共進午餐? 換了外出服, 老公的老臉堆滿了快樂又神秘的笑容, 雙手放在背後, 對我點點頭. 就在我還來不及表達說出 "少無聊了"的當下, 他的左手拿著包裝得如夢幻般完美的馬格麗特花束, 右手送上一束紮成愛心形狀的七彩棒棒糖, 我又滿足又高興的閉上眼睛張大嘴笑開懷....夢啊夢.......我的美夢竟然活生生的實現了啊⋯⋯

但是嘴中的護牙套(可以減少睡覺時因爲磨牙而傷及牙齒)讓我笑的真是不舒服, 把眼睛張開來, 耳邊熟悉的鼾聲依然以正常的節奏傳來, 活生生的了解到這是一個夢, 但是, 這真的是一個令人愉悅的老夫妻間的互動. 尤其是結髮二十多年來的夢想, 還真的在夢中活靈活現的上演.

這真的是個美夢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cm072359lyu&aid=6681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