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離職收前老闆關心該回?眾人抖內幕
2021/10/04 14:03:20瀏覽65|回應0|推薦0

OK忠訓國際-信用貸款

許多人出社會工作一段時間以後,會因為薪水多寡或生涯規劃而離職;對此,就有一名女網友表示,自己已經離職半年了,卻收到前老闆「傳LINE關心」,讓她不知道該不該回應,貼文一出,掀起熱議。 該名女網友在社群平台《Dcard》上以「離職後老闆傳Line關心」為題發文,表示自己已經離職半年了,在前公司工作了四年,而離職原因也是普遍的「生涯規劃」。 原PO接著說,自己跟前公司老闆也沒有說很熟,但相處關係沒有不佳,當初在提離職時也有被挽留,所以才想不透為何會收到關心訊息,「這半年沒有跟其他前同事有聯繫,為什麼要傳LINE問『最近工作如何』」,因此她也在文末發問「回覆還是不回覆他呢?很苦惱」。 貼文一出,掀起熱議,「只是關心而已,而且如果主管認為你不錯,你之後想回去也很容易」、「『工作不錯,謝謝您的關心』,我大概會這樣回覆吧」、「回覆一下比較禮貌吧?畢竟都在那邊待四年多了,不知道或不想回的話,你就隨便掰個答案敷衍就好」、「客氣的回覆就好了,我之前的主管也是這樣」。 其中,也有不少過來人表示,「想要你回去吧,我們主管就會這樣找人回鍋」、「可能公司找不到新人,所以想問看看妳要不要回鍋(我前公司就是這樣~輪流傳賴關心所有離職的同事)」、「老闆會問就是因為公司缺人,你表現還不錯,剛好原本位置的空缺,你一回來只需要1個月熟悉一下就能上線,你覺得老闆會放棄你嗎?多少還是回覆比較好,地球是圓的,台灣又很小,其實很容易遇到認識的,不如多結善緣」、「工作人脈很重要,除非換跑道,留個聯繫在,未來會有用的」、「我覺得可以好好回覆~人情留一線日後好相見,是真的」。 百達酒店消費,唐門六道, 歡樂城, 黑域戰界, 小鬧天宮, 鬥三國,
相關詞

房貸轉貸利率2021 房貸轉貸ptt 信貸轉貸 轉貸利率2021 轉貸試算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y08909&aid=168948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