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大學生翻譯的上述文章的中文譯文
2021/09/03 13:50:54瀏覽43|回應0|推薦0

台大學生翻譯的上述文章的中文譯文

"4月6日,兒子去了天堂…"臺灣摩托車事故,腦死大學生和母親的45天。

本週,從滯留在臺灣的林里美女士(51歲)那裏聽到了一個令人遺憾的消息。

"4月6日中午過後,俊德去了天堂。他是一個非常可靠,值得信賴,心地善良,又孝敬父母的兒子。但是最後卻給家人帶來了巨大的悲傷,離開了人世。"

郵件這樣繼續。

"事故發生後,被診斷爲腦死亡,在什麼時候去世都不奇怪的情況下,能活到現在,我想是因爲他對自己最有留戀和委屈。我每天都哭着一個人去醫院,看着他也很痛苦,事故發生後我就過著地獄般的日子。但雅虎的報道幫我傳達了這些信息,所以我從很多人包括俊德的朋友在內收到了許多安慰鼓勵的訊息。另外,在臺灣也認識了幾位日本人,他們幫了我許多忙。真的非常感謝。"

鴕鳥精, 胰島素, 糖化血色素, 保健食品代工, 健康食品代工, 龜鹿二仙膠, 第一型糖尿病, 第1型糖尿病, 第二型糖尿病, 第2型糖尿病, 血糖, 血糖機, 血糖正常值, 牛樟芝膠囊, 牛樟芝禁忌, 牛樟芝ptt, 牛樟芝介紹, 牛樟芝的功效, 牛樟芝推薦, 牛樟芝價格, 牛樟芝有毒, 糖尿病成因, 糖尿病檢查, 糖尿病治療, 糖尿病類型, 糖尿病中醫, 糖尿病指數, 糖尿病飲食, 糖尿病食譜, 糖尿病英文, 糖尿病先兆, 糖尿病原因, 糖尿病中藥, 糖尿病醫生, 糖尿病醫院, 糖尿病權威, 糖尿病的前兆, 糖尿病初期, 宜蘭糖尿病診所, 基隆糖尿病診所, 新北市糖尿病診所, 台北糖尿病診所, 桃園糖尿病診所, 新竹糖尿病診所, 苗栗糖尿病診所, 台中糖尿病診所, 彰化糖尿病診所, 嘉義糖尿病診所, 雲林糖尿病診所, 台南糖尿病診所, 高雄糖尿病診所, 屏東糖尿病診所, 新北糖尿病診所,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y08909&aid=167258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