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巨石強森對病毒式的相似警察做出反應:“哇!”
2021/09/01 17:19:48瀏覽34|回應0|推薦0


49 歲的Jungle Cruise明星,來自阿拉巴馬州的分身驚人的相似也給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重新發布了一張他自己和摩根縣警長辦公室巡邏中尉埃里克菲爾茲的並排照片,這張照片在網上瘋傳,有超過 13,500 個贊。照片中的兩個光頭禿頭男子都戴著飛行員太陽鏡露出輕鬆的微笑。



“左邊的傢伙更酷,”他繼續說道,指的是菲爾茲。“保持安全,兄弟,謝謝你的服務。有一天我們會喝@Teremana,我需要聽聽你所有的“搖滾故事”,因為我知道你得到了他們,”他戲弄道,承諾舉起帶有他簽名的杯子龍舌蘭酒。


兩週前,當一名當地男子要求另一名執法人員與副警會面時,這種相似的聯繫首先通過 MCSO 的Facebook 帖子點燃了互聯網,“人們說它看起來像‘岩石’。”


37 歲的菲爾茲被這個要求感動,在 Hartselle Walmart 停下來迎接。


“泰勒是他們眾多努力工作的人之一,很高興見到他和他的一些同事!” MCSO 寫道,張貼了 Fields 和粉絲的照片,此後被點贊超過 3,000 次。


菲爾茲在警長辦公室工作了 17 年,他告訴AL.com,這不是人們第一次說他看起來像電影明星。


“我被稱為 The Rock 和Vin Diesel 的愛子,”他告訴媒體。“我同意它。它很幽默。它很討人喜歡。我想這可能是更糟糕的人,”他取笑該地區的“正在運行的笑話”。


作為美國副元帥,菲爾茲曾在監獄、調查、特殊受害者部門和吸毒兒童工作。他逐漸晉升為巡邏中尉,監督戰術訓練,並擔任今天的槍械教官。


除了在現實生活中與 The Rock 相似之外,Fields 說他抓住一切機會與當地公眾建立聯繫。


“我們真的很喜歡參與社區,分裂並成為鄰居 - 不僅僅是執法,”他告訴 AL.com。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y08906&aid=16712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