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因為祂是你的神!
2007/02/08 00:53:42瀏覽157|回應0|推薦1
昨天看到荒漠甘泉有段話說:
「為什麼要憂煩呢?
人只有在兩種狀況下會憂煩。
一,是未信主,凡事靠人,當然會常常憂煩愁苦了。
二,是信了主,可是還活在罪中,沒有全部交託。
活在主裡的,天天都能靠主喜樂,怎麼會憂煩呢?
神的恩典永遠夠用,我們的責任就是交託與順服,在祂,從沒有難成的事。...」

這段文字昨天就這樣像雷一樣打進我心裡!嗯...就像被電到,但人卻還活著...
對啊!我有神可以靠耶~
我那因常常寡信而纏累身上的罪與煩,好像主忽然就接手了...
對啊!靠著主耶穌基督,這世上還有什麼,可以阻止神愛我們呢?!

我這個健忘的,還是會常常忘記重要的事。
我還是那個老是衝動莽撞,常常會做錯事、說錯話或者得罪人的迷糊傢伙。
可是..神從來沒有放棄我...甚至在我未信主、未知道有祂以前,
祂就愛我、並引導我,始終給我機會學習,並歸向祂。
真是從沒看過這麼有耐心、恆久忍耐(罪人頂撞)、又溫柔的神。

但是祂也是有脾氣的喔!也是會傷心難過的。
尤其,當我轉臉不認祂、忘記祂,自以為主,偏行己路時...
只有再次到祂面前,就像個做錯事的孩子跑到天上的老爸面前,
向祂誠心認罪,悔改,並實際行動...
靠著這位全能之主,用祂所賜的新生命過活。
因為,祂是你的神。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Pr 17:22

這麼好康的事,白白得來的恩典,你信最好不信也罷,
我可是已經開開心心的行在永生的路上,邊爬邊成長了喔~
還隨時準備好,哪天就要去見那天上的阿爸父神!^^~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tamy02&aid=728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