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開始
2007/02/02 22:50:29瀏覽148|回應0|推薦2
好久沒用電腦寫日記了,就像很久沒輸中文簡訊的拇指一樣,怪彆扭的。

留在台灣的日子,還有32天。繼續孵論文中。
學校其實已經開學了,只是我想留久一點。
想念北愛的朋友們,也想念主日時所唱的詩歌。
藉著彈鋼琴活絡手指,也讓腦中思念的歌曲化成音符,讓樂音歌頌讚美,我所愛的。

雖然只剩一個月,還是很開心今年終於回家過年了。頭一次加上我,總算全員到齊,八人三狗。
其中,弟的大女兒,三歲,正處於人生第一次的叛逆期,有「不要」和眼淚當武器。
家裡今年有個九個月大的小壯丁,咿咿嗚嗚的,可響亮的爭著要人注意。
小姪女不甘受冷落,也裝小娃娃哭的聲音,成天向爺奶上演家庭爭寵劇。
好熱鬧的場面啊!過慣了北愛的冷清,看見小孩的活力,連寒流都不敵。
感謝神的恩待,讓我從孩子身上學習,付出,不是零就是全部。

感謝有今天,當神的兒女已經兩歲一個月。已經開始用乾糧,雖然吃不多。舊約雖連一次都還沒讀完,讀過的也生好多疑惑,但是天父爸爸說,祂的恩典每天都夠我用,只要相信與依靠,祂會領我走出這世界迷宮。然而,這樣的白白得來的好事,卻不知道怎麼跟朋友說...有誰願意相信,神的愛,不是人可以做什麼換來或掙來的,卻只要相信祂單單愛你!

Emmanuel!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tamy02&aid=711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