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雞同鴨講
2008/02/07 20:43:20瀏覽304|回應0|推薦2

大年初一的,先來回顧一下兩則雞同鴨講的趣事,趁忘記前,再笑一笑。

<其一>

去年年底,跟妹子和她朋友一家約好要去日月潭騎單車。

本來要分別開兩輛車過去,所以我們跟弟媳已經事先借好了車。

後來妹子朋友的爸決定開休旅車,因此前一晚我們就跟弟媳說:

      「...因為xxx的爸爸決定開"休旅車"去,所以就不用跟你借車了。」

不知何時站在弟媳旁邊的小姪女謙謙,接著回問說:

      「為什麼你們要開我們學校"修女的車"?」

Ps. 謙謙目前就讀天主教幼稚園中班。


<其二>

        事情發生在以前還在加護病房當差時。那時我正在上小夜班,有個等下要來上大夜班的學姊送宵夜來單位看我們。我遠遠的在一旁忙著,她不知跟其他同事說了什麼,只聽到最後一句是:

      「我先"回去shower"一下,等一下再來。」

我憑直覺就遠遠的大聲喊說:

      「什麼事那麼好笑,要"回去笑",不能在這裡笑?」

這下除了我,全單位的人都當場笑成一團啦~

Ps. 這位學姊說話常常夾雜英文和中文。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tamy02&aid=160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