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 話三則
2009/06/03 13:58:15瀏覽578|回應1|推薦6

 

大陸人士董存瑞死後,有關部門接他的老媽媽進京作報告。老媽媽一輩子都是個普通農婦,不敢去。

有關部門就跟她說:不要怕,你上台後就講3句話:「董存瑞是我的好兒子,董存瑞是毛主席的好兒子,董存瑞是中國人民的好兒子。」

 

老媽媽進京一上台,看見毛主席就坐在第一排,緊張了,一張口就說成:「董存瑞是我和毛主席的兒子。」 ......

全場鴉雀無聲,都給雷電死了。 

毛主席楞了半天,扭頭小聲問:「恩來呀,咱們長征時到過她們村子嗎?」

-----------------------------------------------------------------

左右為難

老師:「小明,請用『左右為難』來造句。」

小明:「我考試時左右為難。」

老師:「是題目不會答,讓你左右為難?」

小明:「不,是左右同學答案不一樣,讓我左右為難。」

--------------------------------------------------------------

很正點的笑話喔!

女:「如果我們結婚,你會戒煙嗎?」

男:「會的。」

女:「還有戒酒嗎?」

男:「是的。」

女:「晚上也不去俱樂部?」

男:「是的。」

女:「那還有什麼要放棄的嗎?」

男:「結婚的念頭。」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o1xx&aid=3007791

 回應文章

麥咖啡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毛主席
2009/06/28 11:56
毛主席很沈穩喔 好笑~~~


{{{{{關鍵字:笑話、幽默、急轉彎、機智、開心、Joke、Smile、L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