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因為在心中
2010/03/20 14:30:09瀏覽1948|回應2|推薦41

引用文章愛 因為在心中 


   就在看到 微笑天平的這篇文章之後,我也有感而發。

  想到當初王力宏發行這張專輯時,我購買的原因。當初,因為愛因為在心中這首歌曲,讓我聽了之後真的很感動,所以我就買了原版CD,然後那陣子瘋狂的聽這首歌,就是一直repeat,一直到我哥很受不了的對我說,阿棠!妳可不可以換首歌聽!但是我仍是堅持想聽這一首。對我來說,這首歌的意境,給了我很深的感觸。也讓我的心情有抒發的地方...

  這首歌很間單,但是卻很特別,或許就是因為這樣,才讓我深深著迷吧!

愛因為在心中歌詞

當我睜開雙眼每一天 都會記得大家的笑臉
明白心中勇敢又多了一點

曾經哭泣也會看不見 未來總會有別的喜悅
就讓時間翻開嶄新的一頁

你的音符你的臉 有種無聲的語言
教我不退縮要堅持著信念
用音符畫一個圈 經過都會被紀念
我想愛永遠會留在你心間

每個人 都擁有一個夢 即使彼此不相同
能夠與你分享 無論失敗成功都會感動
愛 因為在心中 平凡而不平庸
世界就像迷宮 卻又讓我們此刻相逢Our Home

傷心時你會給我笑臉 讓我感受友愛的原點
快樂地過有風有雨的歲月

失望和傷心在所難免 都會經歷漫長的嚴寒
讓這一切在我們心中沉澱

用旋律寫張信簽 放入你的心裡面
手牽手記錄我們愛的和弦
用音符畫一個圈 經過都會被紀念
我想愛永遠會留在你心間

每個人 都擁有一個夢 即使彼此不相同
能夠與你分享 無論失敗成功都會感動
愛 因為在心中 平凡而不平庸
世界就像迷宮 卻又讓我們此刻相逢Our Home

每個人 都擁有一個夢 即使彼此不相同
能夠與你分享 無論失敗成功都會感動
愛 因為在心中 平凡而不平庸
世界就像迷宮 卻又讓我們此刻相逢Our Home

愛 因為在心中 平凡而不平庸
世界就像迷宮 卻又讓我們此刻相逢Our Home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ngya0226&aid=3870414
 引用者清單(1)  
2010/03/27 13:16 【永保安康。妙師物語】 愛之所在,宣布加入第五屆華梵盃部落格教師組戰局的決心

 回應文章

朱晉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支持
2010/03/27 21:39
支持每一個心中充滿愛的人
讓我們的愛永遠存在心中,也散播在每一個角落 

歡迎蒞臨由朱晉杰老師經營的部落格─杰師悟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吉祥
2010/03/21 06:20
好聽˙怎不放上格子˙大家 聽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