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绝望的心
2013/11/14 14:41:30瀏覽39|回應0|推薦0

绝望的心

因为有网友,要我提供医院证明,一直以来,我都想妻哥能帮我开一个石康蕊的医院证明,因为他原来开的给了红十字会;湖南红十字会说还没收到他的小天使基金的申请,我想他再申请一次,这些政府部门本来就高高在上,不多求他们几次,怎么会有效果。家里有一点事,他要回家,他就答应我回家时,顺便去长沙开证明和再跑一次申请红十字会小天使基金的材料。

1030日,我接到妻哥的道谦电话,说他回家后,大嫂每天都跟他吵架,大嫂说都递过三次材料了,申请不到小天使基金的,跑材料什么的样样都得花钱,再去申请那也是再浪费一次钱财。他说,医院盖章的证明和相关村料给了湖南红十会郭开明会长;还交了一份给北京小天使基金办公室;另交了一份给湘西自治州红十字会办公室。因为大嫂每天跟他吵架,他办完家事后,早早就回到广东打工。我要的医院证明也因为长沙跟湘西太远,他也就没有去开了。

贫贱夫妻事哀,我也说上不什么了,只能默默地听了他诉说了好久。没有医院证明,但我有医院住院号,只要按住院号280730打医院血液科0731-85356313电话,我试过,接线员一下就查出有这么一个患者住过院。还有上湖南红十会网上的求捐,只要上湖南红十字会网查石康蕊的求捐,就能看到《求助----石康蕊》的页面,我空间也有这页面的文字和图片。另还有我给政府部门写求助信的截图,还有很多其他相片,但愿网友能相信我。

现在,我也只有听天由命了,努力争取,有没有大善人愿意帮助石康蕊,只能看老天了。小康能不能长大,也只有看她的造化了。

 

 

( 在地生活大陸港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ngod&aid=9469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