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峙
2006/02/22 19:09:54瀏覽484|回應0|推薦25

將心情放在掌心  反覆揉搓  不管天際怎樣  總希望能創造流星

<對峙>

用最短的時間思前想後
將心情武裝到及至  是來自根本的自卑
或者還擊時間的非常做作
只覺得勇氣從發稍噴湧  瀰漫了這個晦暗的早上

從鏡子中看待表情
強烈堆積的笑彷彿齏粉  隨時期待著幻滅
兩腮被興奮鼓起  有過分衝動
血絲在眼眶中遊走  著實感動著突襲來的瘋癲
淚腺開始痙攣  眼前渾濁了
整個身體呼應著鬧鐘的嗤笑  抽搐著
一切堂皇隨之終結  趁霜還未降
背起失措的行囊逃離  這花花世界
只餘下白白的冷  和一滴尚未凝固的淚水
鏡中人物也消失在他的世界  卻不在我的視線

天公給我指點霸道  我堂皇行走
與誰對峙  鏡片後的眼也光亮征服
畢竟掌心的紋絡  從未被左右
其實也痛  嘗試做不羈狀
我行  我素  去尋找火種
那朝夕的床  有誰在安穩的睡著

在光瞬間綻現的時候  不管我是否流血
會想起你  一個迷住我的男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nger&aid=185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