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致朋友
2006/01/19 21:50:08瀏覽397|回應0|推薦25

<致朋友>

總是在白天讀你黑夜的句子
刮到眼睛裡的風吹出我的光明
站在窗前 印上自己的影子
溫柔的手指 生硬的鍵盤
打不出我的心聲
捧你的真純到我的魔窟
流淌著的語言成仙

認真的擺弄那些不認真的東西
原來每一個角落都可以晶瑩剔透
生長在我們體內的和來自我們體內的
所有都被你披上聖潔的光
才發現從沒有過的珍愛
可以儲存在每一個細胞中

一棵樹的成長可以有多少煩惱
曾經的花香和今日的落雪都是一個經過
近處的山石修煉了千年終於學會了隱身
所有的千紙鶴都被我編成了烏鴉
用一根金線穿起的時候
居然還可以吸引你的視線
只有你還這樣細心的挑出每一個錯誤
我的感動流落的時候被稱為雨加雪

這是一個潮濕的冬季
舊日的甘霖不過是今日的淫雨
守在通往南方的唯一路口
任風兒吹散這具破落的骨架
風乾我失血的肌體
留一雙眼睛就夠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nger&aid=155586